想一个人~

大半夜不睡觉
一直不断地滑手机
看了又看
FB, Insta, Blog, Wechat, Line, Whatsapp
T.T 
已经都被我看完了~

夜深人静,当所有人都睡了
自己却还眼光光的
不知道为什么


脑海里突然闪过一幕又一幕的曾经~

曾经和我那么好的你
我们曾经一起的时候
曾经你对我说过得每一句话
曾经你对我做过的事情
曾经发生过每一件事

曾经的曾经...
如今的我们
却连一句不咸不淡的问候都没有...


我突然间很em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