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夜深人静
那一个晚上
大半夜还睡不着
人明明就很累
就是精神在
不知道为什么

一个人是不是特别在大半夜
不睡觉,胡思乱想的啊
我想...是的~
因为我就是那样
我总是一个人的时候,想很多

之前我一个朋友问我一个问题~
我不会回答~~
我想了很久~
原来,我发现...
我真的很差,差劲!
我竟然没有让她成长!
我还拖累了她!!!

这完全完全是我错~
我虽然年纪比她大,可我的思想
却比她来的幼稚

对不起,希望你会原谅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