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NovOutGoingWithBabesss

闹钟声____叮铃铃,叮铃铃的在响
一个响完,又到另一个响
*势必要把主人给叫醒!!

两位主人,关了又关,那该死的闹钟,还是
死不瞑目的,响!!!
终于,一位,不耐烦了~起床,把所有
会吵醒人的小家伙,给*干掉*!
*此英勇的人,当然非我莫属啦

哇咔咔~~~
她带着,那疲倦的身体,朦胧的眼神 -.-
把其余那两位,,给叫醒~
*这差事可真有点艰苦啊~ ><

冲凉的冲凉,上网的上网,化妆的化妆
1小时后~~~~完成~~~
等待出发________前往IPOH

自恋的我,haizzzzzz...没药医了的啦~

没有一会儿~电话响了
“喂,哦,ok,现在下去~”
大声的喊,走吧,宝贝们~~~

一只小鸭,两只小鸭~下楼下楼~

今天的好心载我们一程,又没向我们征收
车油费的大好人_________Buzai ~\(≧▽≦)/~啦啦啦
对,他是过几天的寿星公噢~现在这里谢谢你,今天+祝你21岁生日快乐~~
越大越靓仔~*怎样?有没有爽到?哈哈

第一站,Buzai 家,因为我们会和他的姐姐一起
吃早餐噢~所以他先回家,载埋他姐姐出~

我和小佩呀~只要有*小照*在的一天,我们是不,停止拍照的><

坐坐一会儿,姐姐下来了,我们再一次上车... 拍照,哇咔咔

*有很多的~到我的面子书看吧~

咕~~(╯﹏╰)b肚子饿饿了~ Buzai 姐姐介绍我们到一家~
好特别的店哦~ 啉咖啡~ 位于ipoh旧街场

 
B4,我们的桌子。我喜欢他这里的桌椅~比较高的~爱 ❤

我还真的有点><受不了我们爱拍照,这坏习惯咯























这屏风,和vean 宝贝身后的那个~不懂叫什么的~好有那种古老店得feel ~
























你看这电风扇~( ⊙o⊙ )哇,几世纪的?还能用的哦~这个是在露天的~很有feel~
偷偷告诉你哦~我一个人跑去拍照,我看,里面只有一个人“客人”在吃东西,我就很厚面皮的进去拍个够,*我们是坐室内的,而我拍的这两张照片是在露天的~
那"客人"是一位uncle,我拍拍拍,顿时间,他问我东西>< ,我就和他交谈了一下,他突然间问我,要不要帮你拍啊?
我好不好意思的,就说好吧~一张就好~
就那样拍了><

到我回去我坐的位子的时候,*其实他们都看到整个过程
Buzai 姐姐问我,“他帮你拍照哦?"
我点点头的回应她~是的~

奇怪?嗯嗯,原来刚才和我拍照得那位uncle就是这间店的老板~
哇塞~陈小姐~人家老板帮你拍照耶~

其实很遗憾的,那里有很多古老+90后的我们都没看过的东西,我没拍到>,<

"风调雨顺,国泰民安"这8个字分别写在
一进去就能看到的门上面~大大个~

他食物也不差哦~我吃干咖喱~到我><
kopi "O"

 Vean宝贝和我吃一样的东西,而小佩就吃,水的咖哩

很重椰浆味哦~很咖哩~~


吃饱了,就出发,SHopping 咯~ 又靓仔又好仔的Buzai,载我们到Ipoh Parade 门口,放下我们,就回家去了~~88 ~~ (*^__^*) 嘻嘻……
姐妹们,杀啊~~~~~~~

今天蛮多人的,一进去就直上顶楼~一层一层的shop下来~
我和Vean宝贝买了同一双拖鞋~(*^__^*) 嘻嘻……RM10罢了哦~

X Stop de SHOP 啊!!!!!!!!!!!!!!!!!!!!!!!!!!!!!!!!!!!!!!!!!!! 疯狂的~~

中间的,我不讲了,女生买东西,来来去去都是那些的~

到最后,我们还去了,美甲哦~

































Vean 宝贝的手脚-------------------------------


vean宝贝___________粉粉红,气质
小佩Babe——————鲜红,妖艳
我——————黑白,钢琴手,怪咔><"

天色渐渐的暗了~赶紧跑去搭车,会金宝~
就那样结束了一日ipoh游啦~
很难得我们三个一起去~还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也花了不少钱><"

不过,开心多过心疼~(*^__^*) 嘻嘻……你们哦~


Comments

  1. ipoh给你说到好像很有趣~
    时常在这里的我都不觉得呢><

    ReplyDelete
  2. E.T : 你自己有不回来!!!!

    Cat : 哈哈,是吗?真的吗???可能是我久久下去一次的关系咯~~没关系,下次我去,找你出来,你也会有同样的感觉~~

    ReplyDelete
  3. 姐妹当头!!赞!!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好啊~
    你还真有趣~^^

    ReplyDelete
  5. Cat : 谢谢,还真的没人那么形容过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