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吃上山了~



哈哈~~吃货吃上山去了~~
上星期我们上云顶~
吃好料~~


看看这次我介绍什么给大家~~
适合新年佳节一家大小的~
而且这是特别在新年才会推出的哦~~

Genting Palace 云华宫~

来,我们进去看看~~

很古色古香吧~里面很不错没哦~

这里面很大~~

听说这里经常full house 的啊~~
好奇为什么我拍这照片时没人?
哈哈~~我是在他休息的时候拍的~
所以才没人咯~

偷偷拍的~摆设也很整齐~不错不错~~

来来来~看第一道要介绍的菜吧~~
如意吉祥鲑鱼生~ Lucky Salmon "Yee Sang"

捞生捞生~这个绝对我们华人在新年必有得~这习俗就只有马来西亚有了~
哈哈~~我们会边捞边说一些好话~
捞啊捞~~~生意兴隆,万事如意,恭喜发财,猴年行大运,心想事成,吉祥如意,美梦成真,事事顺利。。。等等。。。
这意味着好意头哦~

花胶皇原鸡汁炖花旗参汤~ Double-Boiled Chicken Soup With American Ginseng ~

名字好长好长~哈哈~~
这里面是由鸡胸肉做成的~师傅可是下足心机,材料去炖的哦~

元蹄鲍鱼一品海参煲~ Braised Pork Knuckle & Baby Abalone with Sea Moss and Sea Cucumber ~

哇~~~这是吃货天堂嘛~~
你看到那光泽吗?
看到这个完全是饿了... 咕~~(╯﹏╰)b


药膳红枣焗马草鸡 ~ Steamed & Baked Mountain Chicken with Chinese Herbs & Red Dates ~

药膳,红枣,女生吃最好不过了~~
马草鸡~为什么是叫马草鸡呢?
师傅告诉我们这鸡,是他上山,真的上山去找的哦~
这全部的鸡都是吃马草的哦~
“巴山走”的鸡~健康没什么油哦~

芽菇腊味扣香饭 ~ Stewed Preserved Meat With Arrowhead Fried Rice ~

腊肠,芽菇~~我都很喜欢啊~~
这两样东西,就只有新年才会有哦~
师傅好厉害哦~能让我一次过吃到我喜欢的~

越式煎焗大生虾~ Pan-fried River King Prawns "Vietnam" Style ~

这。。。我绝对要大大力推荐了~~
你看见了吗?那大大只的虾~
我光看就流口水了~
不但外表好看哦~
味道嘛~~虾新鲜~~味道好很特别哦~
虾煎过,再用越南的一种酱料去煮的~
过后那一粒圆圆的,盖着虾的就是麦芽糖做成的~
再来那一小个杯子装的就是醋~这不是我们普通的醋哦~

好几种味道,有酸的有甜的~一点也不复杂哦~

这位就是主厨师傅啦~ Jacky Yap ~

把那个特备的醋倒下去~

当那麦芽糖慢慢的融化~~~

将将将将~~~

很吸引吧~~~
吃完正餐,当然是要来一些甜品啦~
香滑翡翠绿茶糕 ~ Chilled Creamy Green Tea Cake ~

这绿茶糕呢,要是普通外面那些
拿捏的不好可能会苦~
可是师傅的分量刚好~我吃起来还是甜的~哈哈哈~~
*因为我在外面吃过才苦的,所以我才会那样讲~有谁和我一样?


以前只有在宫廷里才能吃到的桂花糕~

很巧的事在去年我生日12号我去吃了宫廷的甜品 - 桂花糕 -
这今年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又吃到了
哈哈,真的要谢谢主厨 - Jacky - 同时要谢谢我我好姐妹 - Carmen Wong-
因为主厨出题让我们去回到,要是答中了,他请我们吃甜点哦~

这就是我们“赢”回来的,哈哈哈~~
冷冷的桂花糕~~我超喜欢的~


黄梨饼 ~ 吃了 Ong Ong lai ~


新年都会吃的黄梨饼~~
这个 赞 ~
真的真的很酥哦~ 脆脆的~里面满满的馅料~
(*@ο@*) 哇~
这只有新年佳节才会有哦~
平时是没有的~~
我们有口福了~~你们也有哦~~只要上山找 云华宫 ~

除了这几道菜之外,还有其他的哦~
他们会推出好一个新年不一样的配套~

让你吃饱饱,感觉满足,开心的下山~~

在此我要谢谢 Genting Palace 的主厨 - Jacky Yap - 他一一为我们介绍
讲解每一道菜, 90度鞠躬~~

- Genting Part 1-
- End -


*敬请期待我的Genting part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