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人~~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戴爱玲的《对的人》

有那么一个人
愿意在你寂寞的时候
陪陪一下你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让你出出气

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
为你分析
给你方向

开心与不开心
都会与他分享
有好东西
绝不会少了他的份

那他~~会是谁呢?

并不是我的另一半~~
他是我一位____异性朋友~

对,就是常常出现在我的blog里面那个
有人说~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的
并不是的~~
是有的~~就像我和terry先生一样~~

我整天拿他来做例子>< ,哈哈~
就是知道他不会介意
我才那么大胆的

有时候,还真的要看~
你有没有缘分遇到一个
"对的人"


*这一篇是要给我一个好朋友看的~记得咯~~我就是一个好例子~男女之前,还是有点希望的~



*Riddle*

Comments

  1.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

    ReplyDelete
  2. <3 I wanna share ur life~~~~ tell meeeeeeee thing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3 :)))))))))

    ReplyDelete
  3. Cat : ><那就看那个人,怎样咯~

    ET : 外星人~哈哈~~等你得空先~有好笑,也有好气的东西要和你讲~

    ReplyDelete
  4. 你的格 装修了哦~ 还有我喜欢的歌曲 ~雨天!!不错不错~哈哈~有空教我如何弄~哈哈

    ReplyDelete
  5. Eugene~是吗??哈哈~不敢当不敢当~有机会的~~找一天我们带电脑~~去上网~~互相研究啊~

    ReplyDelete
  6. 我认识的都没有一个例外~
    除了你~

    ReplyDelete
  7. Cat: 是哦?O(∩_∩)O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05NovOutGoingWithBabe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