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Part 2

上次我们上山吃一顿好的之外
那当然少不了
去那边玩啦

:D 
对,Theme park 的确还没开
你是想问我,那边还有什么玩?

多咯~~来,看看云顶最近有什么活动活动吧~~


看~很熟悉~有木有~
没错这就是老夫子啦~~
老夫子的展览会哦~
这是在 First World 酒店的哦~
舞台前面~First World Plaza ~~
来我们一块儿进去看看~~

*拍照好地方,免费,不用钱,只要你相机有足够的电,就可以了*


来,谁怕谁啊~

想问小姐你在干嘛?

这不就是以前人很喜欢鸟笼吗?

大番薯啊~老夫子成员之一~



这里的全部东西都很有feel,
每一角落
都很有7,80年代,再加上老夫子
哇~~~单单在这里你也能花上好几个小时
拍照拍照拍照

因为靠近农历新年嘛~
这里很多吊饰,都很有新年气氛哦~~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猴年行大运,心想事成,生意兴隆,吉祥如意,大吉大利,美梦成真,事事顺利。。。



大夫,我怎么了?

小姐,我现在抓药给你,回去3碗水煲成1碗水,然后等凉了再喝~

*我美吗?我美吗?我美吗?

那么深情的,在对谁唱歌啊?

灿烂开心的笑

我和你说,隔壁的那个谁谁谁啊~他hor.....

师傅,我几时才能嫁出去啊?   *太想嫁了

老夫子~~~

每天的傍晚6点钟,就会有老夫子,大番薯吉祥物和大家拍照哦~
大家也赶快去吧~很好玩哦~~~

我们3个在这里就拍了很多很多照片了~~

你还等什么?
赶快上云顶找老夫子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