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啦~~

最近发现一家很有Feel的咖啡馆
大家又多一个地方去了
大家可否还记得我之前的一个文
这次他们开店了
恭喜恭喜呀
大家想要吃,想要喝咖啡
都能直接到她店去咯
来,我们一块儿进去看吧
欢迎
光看外面,有种朴素简单优雅有不失大体~
蛮喜欢这种感觉~
我们到里面去看吧


Opps, 有个不知丑的家伙在哪里
哈哈哈哈,让大家见笑了
灯光刚刚好,在这里拍照一流
当然这里的装潢,摆设,一切一切
都很得你欢心~
因刚开,所以餐点上不多,可每一样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哦
来这里主要不是拍照,我们回来
讲吃的
虽然餐点不多,可她有我最爱的香蕉吐司哦~
对!大力推,特推! 我真的很喜欢~
你饿了吗?

我的午餐

蓝蓝色的“辣死你妈”


这个我要说!真的有辣😂要是你能吃辣,不妨点这个吧!

我的香蕉吐司
小小甜点,我爱


来这里小酌几杯😉

哈哈,大家看到这个会想这是什么啊
酒吗?
哈哈哈,不是不是~这可是茶~
蜜兰香
#蜜 这是一种 “冷泡茶” 很特别吧,茶,怎么会是冷泡呢,冷泡又是怎样的呢?好奇吧,来,咱们一块去问老板😉 酒瓶装茶

有创意吧,够特别吧~不但这个~还有呢~


这是一个我很喜欢的角落,这老板告诉我说,这里能交换书📖… 假文青的我,想把我看过的📖来这里换一些我没看过的。很棒吧……



你有看过的📖,放着一旁吗?被你遗弃的它,不妨拿到这儿来,和老板交换,让其他人看吧.
环境,食物,人,都满分~

它就等着你来探索~
T.O.L 
#女神 在这里拍照都感觉自己不像自己了!太美了,我说灯光啦

赶快去吧,你也能变男神女神哦~

x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