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 Blue ~

每当星期一的到来~大家都会说一句: Monday Blue~
这一天,学生不喜欢~打工的更讨厌~
周一特忧闷~

我想在此套用一句话~
世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
不是生不是死~
而是周一离周五很远~~~~



T.T

哈哈哈~~有木有?
炸到了吧~~

可周五离周一又很靠近~~
OMG,我不能理解~~~

哈哈哈~~今天要来讲的
就是这个____*让你周一不蓝


很多上班族,在周一都会来一个周会
在读书的也会是吧~哈哈~我离开学校蛮久了
在这会议里就讨论接下来一个星期要做什么~
通常我在这会议里都会是做一个
眼睛张开,手上握着一支笔,狂写东西,狂点头
这时候老板,上司都以为我努力
但事实上,我是在发呆,哈哈哈~~~

上班等午餐,午餐后等下午茶3.3,最后就等放工
大部分的上班族都会是那样吧~
哈哈~~

午餐最懊恼就莫过于是
-吃什么-
我和我同事都会犯这个问题,不知你也是一样

不过最近发现一样好东西~


赶快点进去看看!

有木有?光看就很有新鲜感了~
更不用说口感~简直是一级棒~
价钱合理~还送到你公司哦~
不错吧~








我和我同事都爱上这简单的来又健康
健康的来又美味
美味的来有经济实惠
你说,你说,你说,哪里找?

哈哈哈~~~
赶快去订餐吧~~
让你的午餐不再烦闷了~~

- Happy Working Day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