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乐

等待 是一件很漫长的事情
我们等这一天的到来
等好久哦
好不容易等到了 我们两一大早起床
提着行李箱 去往普吉岛
我们转Lrt去KL sentral 坐巴士 去机场
哈哈哈 我家baby 说下一趟我们直接坐grab好了
那样提着行李箱转lrt真的辛苦她了


马来西亚去普吉大约一小时半
而且泰国和我们有时差 我个人蛮喜欢泰国
总感觉我去哪里多赚一个小时
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会笑我 不过没关系
我们到步了 就出大门找接我们去酒店的司机
这次我们上网找的接送很不错 大家也能参考一下


#vecay
价格实惠 司机先生很好哦 都会和我们介绍一些地标



我们这一趟去5天4夜 将会分开2晚在karon beach 2晚在patong beach

#karonbeach
这里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度假
很多家庭在那边 爸妈都带小孩去
很宁静 休闲的一个好地方
*浪打来了 还不快走

#patongbeach
旅游胜地 繁华 热闹 到处都是人
很多外国人 一旦到了晚上 哪里就比下午
还要多人 热闹起来 喝酒kaki可以约一起去
真的很棒哦

我们在karon beach休闲度假所住的酒店
#BaankaronburiResort

可是四星的咧
你会想说那一定很贵
要是你看了我影片 我在告诉你价钱 你会说我捡到宝啊
2晚才300出 是不是便宜到笑
而且我们的房间绝对可以睡三个人咧 超大间的
我纯粹就想放照片,哈哈哈哈,其实想给大家看,这房间很大,大到能有这么一个特别的床在这里


第二间就在于patong beach那里
#TheGalleryHotel

这个就小间 和刚刚的相比
或许这里比之前的更商业化吧
所以我个人认为还可以
卫生 环境 地点 都很不错
很靠近我们要去的地方

来到这里 除了去海边 当然少不了
去便利商店啦 哈哈哈 抱歉 我是比较特别
我喜欢去别人家的便利商店看东西 买东西 吃东西
我相信大家都发现他们的7-11 是比我国好上几百倍吧
我这次要特别介绍的一个 那就是

#Familymart
位于patong beach那里有一家白色的family mart
大家的印象family mart 全家应该是绿色的 对吧
可这个特别 我喜欢
此外 #kukurin绿茶 这饮料我特意去好几家family mart找
不是每一家都有 我就在这家找到 不但只那样
我还买了好几支回国呢
可要是你和我一样 喜欢喝茶 不妨一试
这个是无加糖的唷

怎么能少了吃吃喝喝呢
我还特意做了一个影片
一一列出来呢

#RebLobster
这家餐厅位于在karon beach
也是我们连续两天都去哪儿吃
我要特别介绍的是他们的店员
真的超级无敌好 很亲切
食物价格 都蛮不错
看见它家螃蟹吗?好吃的让你吮手指哦






#BaanKaronburiResort
这家我们住的酒店 环境不再说
就连酒店早餐都一流 多样化
超多外国人选的一家酒店哦

#coffeetalk
同样是在karon beach那里
这里的环境能让你呆上一整天
拍照装B一整年啊 哈哈哈哈
它家有特别的饮料 我们点了一杯咖啡
和一杯有草莓的饮料
由于肚子不争气 又要找吃的关系
所以我的B要留到下一年了



#OnTheRock
这一家 是我们最艰辛 万苦 才去到的
😭😭😭
因为我们两是用双脚走去
结果还被伟大的谷歌给带错路
所以我奉劝大家 要是想去这地方 记得坐车哦

不过呢 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你们能看见那里
美景 对着海 享受着那天然甜又凉的椰汁
整个人都马上舒服了




#No6restuarant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一间
超多人介绍的 价格便宜 味道又好
可我这一次想要介绍的是他们家另一间分行
在山上的哦 他们还有很贴心的服务
就是他们有自己的专车接送
是不是很赞咧








#夜市
其实我也不懂这是什么夜市
它就在bangla road里面
肚子饿 😂 我们好像无时无刻都在饿着
就随意的进去了 看有什么吃
我们两一看到siham 就立刻马上说
好 我们就在这里吃吧
哈哈哈哈 搞笑吧 我们吃了那么多海鲜
都没看见过有siham
现在看到了 立马叫来吃了
那这里我们还点了 炒冬粉 还有一个tomyam 面
我真的...😋流口水了啦 我想念那里的美食

总感觉他们煮的冬粉特香特好吃
回国吃不到那味道
还有tomyam真的不一样






🤔🤔🤔应该去偷师 哈哈哈

#BanglaRoad
要是你喜欢酒 这地方非去不可
你会爱上
我们连续两晚都去 不是因为我们爱喝酒啦
别误会 我不是酒鬼
是那里真的超多酒吧 一间喝一小瓶
在外国喝酒比喝汽水还来的便宜
真奇怪 为什么呀


这一趟 虽说我们花了不少钱
可我们享受 乐在其中
两个人一起去旅行
学会了更多在日常不会的东西
也能看的更清楚对方
我们都说 下一次还要再来
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国玩
接下来会有更多更多~~~

*照片全失踪了 >.<

-还没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