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之下半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不管你舍不舍得
一分一秒的
不断地流失了

墙上的钟,滴答滴答
秒针,分针,时针
不停地,重复的,在动
无论是哪个针,它都会回到原点
可时间过了就是过了
昨天,过去了,改变不了
今天,你有能力,你存在
明天,未知数

2017年已过了一半
我们都做了些什么
你们在年头设下的目标
达成了吗
半年,六个月,26个星期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就那样我又过了半年
你还好吗?

*我硬塞下去的 >.<

回馈一下我们的上半年的事情
我们做过的事情
好不

我们分几个部分
-事业,生活,感情

-事业-

单单在这半年里面
我已经去了三个不同的国家
1.泰国
2.台湾
3.韩国

这三个国家几乎都和“老板“有关
泰国
1. 我很感谢,我公司在新年前,发了花红,让我有一个安心的穷游
哈哈哈哈,曼谷是我独游也是我穷游之一

台湾

2. 要是大家有加我面书,应该知道我这一趟的台湾
很特别,我主要的是去看一个商机,参加一个研讨会
我想的就是让自己变成老板,我的生活-我主宰
当然我还去上课,探亲,探友

韩国
3. 我刚从韩国回来,对的
这一趟不是我一个人,我是和公司去的
和老板,同事,我们去到韩国 team building

所以说,这三个地方都和“老板”有关
哈哈哈哈




-生活-

在上个月,妹妹毕业了

才发现学校变很多了
*我也是这里毕业的
我离开这里应该有四年了吧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老了,哈哈哈

我们每一天生活都不断的在学习
不管哪一方面
在学校,老师教我们的是书本上的知识
在家里,父母教导我们的是生活上的基础
在社会,别人教你的生存之道
我们要去吸收,消化,把得来的
变成我们的智慧,运用在我们的生活上

再来,其实上半年我蛮多东西做的
有时候我也不懂自己忙什么
我有开心的事情,也有不开心的事情
有自卑的,也有自负的

如果说转变,有
外表,我最大的转变应该就是身材吧
变胖了
哈哈哈,还有就是我把长发剪了

今年我做了两件很特别的事情
第一就是捐血,但其实这个我会每一年都捐
再来的就是,我的长发,我捐给了癌症慈善机构
这一些小小的举动,希望能真的帮到有需要的人

-感情-



有人问我
你交男朋友吗?怎么还单身呢?眼光别放太高?还放不下吗?她是谁?你一定是骗我?

哈哈哈,搞笑啊,很谢谢的说,我真的没有,也没有追求者
要不你介绍一些“高富帅”还是“白瘦美”给我吧
哈哈哈哈,反正缘分还没到,我都不急,你怕什么呀

有那么一个人
她说要是我们早在七年前相遇的那一刻能像现在那样该多好呀…有些事情,需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七年了,大家都成熟,长大了...刚好的成熟,刚好的温柔,刚好的你我,就是配不上那刚好时机...错过了一次,可否还有下一次...还没走到最后,请别低着头...
这是我之前一个短短短文,里面有说,需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
很可惜的,我们没有
再等等吧,要是二十年后,大家都没人要
我勉强要你咯,哈哈哈哈


三更半夜的找医生... 你吓到我了… 当你问我在哪?睡了没?我还以为要喝茶宵夜呢!哪知,你需要看医生…二话不多说的,我下楼,你过来,姐陪你看医生!很多事情发生的突然,游子在外,靠的就是朋友.

在某个晚上,朋友找我
我真的被吓了一下
我们都是离乡背井的到外赚钱
有事情的时候,也就是找朋友帮忙咯
父母在太远了,正所谓“远水救不了近火”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真重要
我有事情的时候,朋友总是在我身旁
朋友们,我爱死你们了
哈哈哈哈

基本上,我的上半年就这样
下半年吗?哈哈哈哈
比上半年要忙,要拼
加油,大家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