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俩口之美食一记~The Other Half



这一趟我们来到了
KL
哈哈哈,我的开场白很白痴
这周末难得我们一起休假
我们一点也不会放过一丝的机会
一起找好吃的,拍拖去

*平时上班真的很累人,心累,就是要假日出来好好慰劳自己一下

今天我们就随意地挑了一间咖啡馆去
我们都喜欢去泡咖啡馆
除了是因为那里的气氛,食物
更是因为我们都喜欢喝茶喝咖啡

我相信大家对这一家咖啡馆不陌生
因为很多人都去过
打卡过,介绍过


The Other Half - TTDI


*我们现在才来不算迟吧,哈哈哈哈


我们点了一杯咖啡喝一杯茶
分别是 - Cold Brew White (RM 15.00)  & Cold Brew Tea (RM 15.00)
Cold Brew White 就是有奶的,或许我不爱奶
所以我个人没有很喜欢这一杯

相反的另一杯茶  Cold Brew Tea 我很喜欢
它有一种香,我想不起那个味道是什么
里面还有Chia Seed, 喝起来还有口感哦

Marinara (RM 29.00)

TOH Breakfast (RM 26.00)
意大利面有点失望了,我们都觉得咸
而早餐,很满足

那里的店员都很好
很热情
当时的我们,因为早上稍微有点睡迟了
外加路上多车的关系
我们。。。真的很饿
店员看我们"饿鬼上身"的模样
知道我们等着食物
还会时不时来和我们说,“”我们点的餐otw,请稍等。“”

还有还有,我还没说完呢
用完餐后,付钱还会向顾客询问意见
希望自己有什么不好的都一一改善,提供最好的给顾客。
有没有很棒

真的一家咖啡馆
除了咖啡,食物以外
里面的店员也很重要啊
这里帮这家店加分了不少
我很喜欢这里

The other half 

地点 : 附近有mrt,方便。可要是开车,就有点 😑 TTDI 好塞车哦。。。

美食 : 我们都一致认为那个意大利面有点咸,这个我们也反映给店员了,一切都可以
咖啡 : 特别,有特别的味道 😂 喜欢
价钱 : 高,我们吃了90++ (周末烧钱日)
环境 : 悠闲,舒服
店员 : 满分,人好,热情



都因为顾着吃,都没什么拍照
一个周末就那样过去了
期待下一个我们去探索的新地方


-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新发型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