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之旅

在上两个星期,就在20号,星期六那天,我一个人,单人匹马上了云顶~
我是从Wangsa Maju 搭 LRT去到gombak,原本是我是打算坐巴士上去,谁知道...
我去到已经迟了,我到那里才十一点早上,是下一趟的巴士却是一点下午... >.<

那里有很多Taxi上云顶,当然我不是那种包车上的,那些taxi uncle会跑来问你,要不要上,就一辆车,和几个人一起上,车费平除~就那样我和一个安娣,两个中国人坐上了一辆车,一个多小时,我就到了云顶~ *车费20块马币一个人,要是搭巴士的话,就RM8.40一个人~

好怀念那里的天气,当天我是去了找我以前的同事,那晚也是她收留我的,(*^__^*) 嘻嘻……谢谢你哦~云顶在装修,很多东西都没得玩,很多东西都变了,我还真的太久没上去了...在哪里感觉走到哪里都会有认识的人,很久不见啊,各位... 可是同时也有很多新人了...

上到去怎么可能不找uncle Lim了,哈哈~~不过他很衰,他不送我圣诞礼物,反而还要我送他礼物了~讨厌~~~

走到哪里都能自拍的我~

所以我说啊,就算是没人和我一起去旅行,我也能有很多很多拍照,很多很多我的照片,哈哈~~我爱你,我的小老婆 *我的小老婆是我的相机 - Nikon P310

排队等拍照

Night at the Museum

Night at the Museum, 是一部不错好看的电影,你们看了吗?我在云顶的时候看了,半夜场,一点多,那天看完戏回去,都快要4点了,累死了...窝棚隔天还要做工,辛苦你了,要陪我...

在试衣间我也能拍,真是服了自己...

这一我就不说了...哈哈,一机在手,就照个不停了~不要小看我的威力~我可是很厉害的摄影师~~

一个人的咖啡

Starbucks time... 不知道为什么,去云顶一定会去喝,可能那边天气冷,然后来一杯热巧克力,暖暖胃,特别有感觉吧~我很喜欢一个人坐在那里,上网,看书,写东西,要是有电脑在,我应该会立刻就写了一篇post出去~ 其实偶尔一个人也很不错,我那天一个人坐在那里好几个小时,想了很多东西... *杯那里的名字很特别? TWO? 对,我叫阿仪(广东音)就变成了二,这是我一个朋友想到的,我还真的给他炸到一下... 说真的,我每次去星巴克,名字都会有同一个,可最近我不断地在换~我想改掉一些我的习惯... 


浓浓的圣诞气氛



圣诞节,我的礼物呢?

圣诞节,你们过得怎样?圣诞节后就是新年了,又是新的一年,我们要把旧的,不好的,通通给丢掉,全部丢在2014,好吗?还有2天的时间,就要踏入2015了,你们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年了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