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014


到了2014最后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

十二月,可以说是我最爱的一月份,在一整年里
因为啊,年尾特别都sale *哈哈,我是购物狂啊~
年尾,圣诞节,虽然在马来西亚,圣诞节的气氛没那么浓
不过我也很喜欢,O(∩_∩)O~~
要是在外国会更喜欢更好,因为外国现在是冬天~
我喜欢冷冷的天气~~

年尾,是时候总结了
在这一年里
我做了什么
学了什么
得到了什么

让我想想...
Emmmmmmmm........
我好像...
我发现...

我渐渐的学会
自私,对自己好一些
照顾自己多一些
还有,我学会了化妆
虽然学我之前都会一点
不过现在,会的更多了一些
(*^__^*) 嘻嘻……

认识人多了
还要是不同国籍的人
才发现其实我英文很烂
不过大家还算是能沟通啦
^.^

再来,我发现原来我很厉害哭 T.T
哈哈~~
我很眼浅的,水瓶座的我,可不是盖的~
我真的很多水!

总结:

我瘦了,憔悴了,人残了...
哈哈~~
都是不好的东西~~
希望下一年一切都会好起来~~

下一年我希望我能学到很多东西,
我要实现我多年的梦想
(*^__^*) 嘻嘻……
明年的圣诞节,我要去找圣诞老人~~~
我想找你很久了!

*抱歉,我荒废了这个部落格很久了,放心,我过后会常来的~~爱你~~~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05NovOutGoingWithBabe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