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14.02.2015, 星期六~
今天是情人节~
大家是怎么过怎么有意思的一天呢?

有情人的一定是和情人过吧~
像我这种单身的,当然是找一些单身朋友过啦~
哈哈哈~~~

其实情不情人节,日子还一样过~
只不过今天对于一对一对的情侣们有特别意思罢了~

有人和我说过,其实情人节是一些商家想出来的法子
目的是让你们去消费,他赚钱
的确,是的,他们都很成功~
很多人都会上当的,包括我 ~

今天一早起身就打扮美美,出街~
其实也没有什么做,就不想呆在家
朋友下午有得空~
我就叫了他陪我逛街咯~
*现在靠近过年很多sale啊, (*^__^*) 嘻嘻……





下午那段时间都是我自己一个过~
一个人走走,坐坐,吃吃~
到下午4点,Terry 先生,是的
我约的人就是他,感觉我好像每次都约他~
没变啦~就只有他有空理我~
最好就是他了~

回来回来,他上午有做工~下午放工后就来找我了~
我们俩就走走~他陪我去逛街~
可是我走了那么久,就只买了一条长裤~



两个人走累了,就随便选了一间cafe
坐下喝茶聊天~
我们还要求别人给我们那花~
花来了,我们两不断的狂自拍~
*习惯就好,哈哈哈

那边有很多人在卖花~
他还来我们的桌子,放下一朵玫瑰花!
就那样强迫的,我们就被迫的买下了那一朵玫瑰花~
*冒汗,怎么现在做生意的手法那么...

同样的,我们...还是不断的在拍照
我说他,你看那花好像在看你的的情人那样~很霖~

你女友头发乱了~哈哈~
他讲他好像在看自己的孩子那样~
他喜欢这个post~


正常一点好吗?
就是你就是你~
走开走开,不好的统统给我走开~

我们两个还真的很无聊~



到了晚上我们也随随便便的选了一间Restaurant吃晚餐~
没有情人的我们,说今天要对自己好一些~
吃贵一点也没关系~
结果我们就选了 O'galito Bar & Grill, 在pavillion 


 感觉很不错,是吗?这一餐我们吃了很久很久~
人多不再讲,这里的确是出菜很慢 ...
食物方面,就 so so 咯~
过得去~

我们是叫set吃的,里面有白酒/红酒给你选~
我们两个都叫不一样的~那样我们就能试到不一样的东西~
说真的我吃不完~
很饱很饱~~~


《爱我一万年是一个传说,

爱我三四年是一段故事,


又不得我们控制的结局,


结束在我们那曾经的年代....






这是我们聊了一整天的结论~
我们的曾经~我们的好,坏~
我们的他/她~很多很多~这一切都已结束了~
我们聊的,是以前,是曾经~

永远要记得,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没有什么比这个重要~

在这里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还没找到情人的,别着急,一定会有的~
只是迟一些而已~
不要失望~通常在后面的都是最好的~


*感觉是我自己在安慰自己酱 ... 
哈哈

*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