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I

大家最近是不是常看到我post R-II 这东西
好奇对吧?
让我和大家讲解一下,什么是R-II 吧~



R-II 一盒白白的,到底是什么?

主要成份:

玫瑰干细胞(Rose Stem Cell)

生长于海拔3000多米高的瑞士阿尔卑斯山,

采用先进PhytoCellTecTM技术提取阿尔卑斯山野玫瑰

主要成份具有独特的微量元素及活性成份

有效抵抗强烈的紫外线辐射、极度干燥及寒冷的天气

根据瑞士營养学家进行长达18多年的研究,证实玫瑰干细胞具有保护人体表皮

干细胞,

提升其存活率并促进表皮增生。同时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令皮肤保持年轻肌

从而为亿万肌肤细胞注入新生原动力,定格肌肤弹滑状态和消除黑色素。


哈哈,我想大家都不会想看那么多字的东西吧~

我Highlight 了,大家可以直接看重点~ ^.^



R2 是粉状的,味道甜甜酸酸的,很不错的哦~
我也有服用,我是参水喝的~


R2 美白针,以前我们要美白都会去打针
可现在不用了~
现在的医学很发达,他们已经研发出这一个 R2
能口服的美白针

厉害吧~~ ^.^






R2 现时女人必备品,美女必备的美白饮品,打造完美肌肤,不需要打美白针、不需要整容也可以自

然美~




R2产品效果


1延长皮肤干细胞生命力,修复和再生能力


2美白皮肤,减少黑色素形成


3提升皮肤光泽和亮丽

4保护皮肤抵抗寒冷,干燥和紫外线辐射

5缩小毛孔,减少皱纹

6增强皮肤锁水能力

7促进皮肤细腻有弹性和柔滑度

8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9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

10预防骨质疏松症

11阻止致癌化学物质进入体内

12降低血糖的吸收


小小一包,可是它的功效却大大超乎你想象的~
或许你不相信~不过我可以让你们看看,
她们服用后的效果,照片不会骗人的~


Babe_Carmen
要是大家有看我的部落格,应该会知道她是谁吧~
对,她就是我的Babe_Carmen, 她也开始喝了~
她让自己变得更漂亮,皮肤更细腻~








很多天生黑?黄?的美女们,你也可以成为白雪公主!R2含有的美白元素,直接让你的体内吸收,强力打

败黑色素!你也可以拥有美白肌肤~

一盒里面有20包~一天一包,让你的肌肤越变越美,越来越细腻~
我们经常羡慕韩国人的皮肤很好,其实我们也可以~
有了R2, 韩国肌肤不难~ ^.^

一盒 R2 RM160, 有兴趣的可以FB/ Wechat我的哦~

Wechat : RiddleCh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