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之旅

我和我的好姐妹__Carmen
我们两疯婆子

早在一年前我们就买了机票
飞去不可呀

我们这一次去海边
两个岛~





我们一早7点飞机
结果。。。迟了
哪唯有再买过机票咯

*给你们一些小贴士
早点到机场
哈哈哈,蒙查查的我们
没online check in到
所以就那样 miss flight 了
还真的第一次呀

不过那并没有影响我们
我们还是照样去
阳光海滩,我们来了~~


我们去langkawi,过后再去泰国的一个美丽的岛 ___  Koh Lipe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岛吧
真的很美~





这两个女人就不能静静的吗?
就不能正常一些吗?

去koh lipe 是有好几条路线的
而我们就是从Langkawi坐船过去的
我们去到 Telaga Terminal, 当然我们是提前
上网买了来回船票的
上网买还能有折扣哦 XDDDD

*这是那个Link,有兴趣者能按进去哦

我们是买下午去下午回,感觉没那么赶
大家别忘了泰国时间是比大马慢一个小时的哦
我超开心的,我总有那种我去到那边多赚了一个小时
哈哈哈,很好笑哦

还有哦,我们在这里的码头就已经把我们的护照
给码头的人了,我们去到哪儿再排队盖印
拿回我们的护照




其实。。。真的很晒


很抱歉,真的很晒,我都晒到眼睛睁不开了
我们狂拍照,可是没几张是美的
>.<

大家都看见那些小船了吗?
当然我们是坐ferry去,可就因为大船不能靠岸,再来那边没有码头的
所以我们是在海上大船换小船

*小贴士:行李越轻便越好,穿短裤拖鞋

那里超美的,去过的都懂
没去过的你们,赶快去吧

刚好我们去的时候是泰国泼水节
把我们的旅程变得更加精彩了

我们在那边的immigration, 有一个印度人一直和我们这些刚下船的人
讲因为明天是泰国泼水节,很多地方都full,很多snorkeling都没有了
没船,而他现在还有,多少钱
要就赶快

我总觉得他在吓唬我们的
不过也要谢谢我堂弟,我堂弟之前去过
他就告诉了我,要提防一下
我醒目多了,哈哈哈 *因为我平时笨笨的
我就没有要

他态度不怎么好,我不喜欢
完成了盖印,我们就前往酒店啦~
其实那边是有那种"taxi"摩托
要是你拿很多东西不妨选择坐





在这里还真的是
夜夜笙歌

我超爱那边的 7-11 
我每次都吵Carmen,我要去买东西吃
哈哈,老实说我在那边都没怎样吃到道地美食
我很多都是在吃7仔里面的东西

*请原谅,我就是爱那种速便的东西
快速又方便的,又好吃又便宜
为什么大马的7仔没有啊


我不甘愿啊,我要去泰国!!

_这一篇太长了,我先写到这儿_

接下来的会更精彩~我不会让大家就等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