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Of LOVE

这次我又跑去哪里?
哈哈~~
早上一个星期
我就去了朋友哪儿乱

不明白?

上星期在time square 里有个小event
大家都会猜到
我接下来要讲的是什么吧~
哈哈哈~~

对,没错~
这一次,爱の味由参与这一次这个活动
就上星期六,21号


小小一个地方,就变成她的咖啡店了
真了不起

*我完全是去乱,都没帮忙的说
别打我~~

虽说那里人不多,可她还是有生意哦~


在这一天,她有一个特别的饮料
像变魔术一样~


我这里给你们一个link,可以按进去看
因为当时我只用insta录
电话又不争气
小老婆又没跟我出来 >.<
都是自己不好


*看了告诉我,你会想喝吗?你会好奇它是什么吗?


Coffee to start my DAY


当天还有一个号好玩的东西哦
她在这里不单单只是买饮料
还有教学冲咖啡呢
这里变成了 工作坊

教学当中

徒弟自己来
在身旁的那位,用疑惑的眼神
小姐你真行吗?可别浪费了别人的没咖啡哦

哈哈~~~
想必大家都会那样想~

我给大家看看他的成品,好吗?


按进去看,你便知道了~

追梦者,梦想者




认真的去冲好每一杯咖啡,让喝的人感受它的爱

期待 T.O.L 下一次的活动

捣蛋王 X 2

*这一次的照片完全是用手机拍的,质数是有少许的
不怎么美
抱歉哦~下一次我一定会带上小老婆

——谢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