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医生

认识我的朋友们
都知道我前一阵子皮肤出问题

是的,我还去看医生
女生的脸 >.<
我的脸。。。再怎么不爱美
可我也不想我的脸是烂的

刚开始的时候
不知怎么了,忽然间开始
*希望没有吓到各位
这只是刚开始
我想应该是我的荷尔蒙失调
吃错什么的

慢慢地变严重了
惨不忍睹呀

一直不断的换产品 *洗脸护肤
还是不行
去看医生,吃药用医生的洗脸霜

的确变好~
开心~~
可一直单靠医生,是不可以的
要知道药只是治标不治本的

长期吃药,真的不好

过后我的好姐妹——Carmen
介绍我一个牌子,老实说,一开始
我带着怀疑,毕竟我都试过那么多了
可我也想摆脱医生
一次复诊不便宜的哦~就进去看看,出去拿药
一个月最少一次~百多两百就没了 T.T

好呗,试用没怎样~



现在痘痘没了,我敏感的肌肤慢慢在调理
痘痘印都淡化去了
真的不得不说,这家产品很好


我可以化妆,从一个不爱美,到现在
会保养,爱美的女孩
蜕变很大

我也介绍一些朋友
看皮肤医生的朋友
试用这家的产品,大家都大爱
怎么不让我早点遇见
那我就不用花那么多钱看医生了

价格合理,还能从中学到更多更多的
护肤的知识
太好了


想知道更多?
可以讯问我,加我
Wechat : RiddleChin ☏


我会毫无保留的
和你分享
别再等了
拿起你电话,手机
加我吧

- 美丽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