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OF LOVE - Delicious from flavour of LOVE


好吃到要抢~

迟来的一篇
哈哈~想必大家都很期待吧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到底是什么,好吃到要抢呢~


今天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很特别的东西
青青的~其实打从一开始我有点难接受
这东西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来看看到底是什么




青BB的~有没有吓到?
能猜到这是什么吗?
哈哈,味道蛮重的哦~


九层塔 Basli
其实它蛮多名称,可我称它为 : 臭臭菜
它有种味道
不是每个人都接受
一开始我蛮抗拒
我很不喜欢那个味道

能够猜到吗? 

#厨房乐____ Broccoli Pesto Spaghetti#

这就是今天要煮的东西啦~






一步一步的将那叶子一片片变成
绵绵的酱汁
很吓人吧~青青的~
我还真的是头一次哦
吃这个东西呢




细心地准备每一样材料
能看得出她是多么用心去准备
让我们吃得饱,吃得好,吃得健康


准备一人份

要开火煮面咯~~~姐姐很期待呢~~


煮面也要看时间哦~
过早面会硬,过迟面会太软
不好吃哦~
时间要拿捏得刚刚好哦~


另一方面可以准备煮那酱汁
沙沙声的,炒啊炒啊~~
香喷喷的~那个味道出来了~~
我嗅到了~~~
哇~~~

这时候面也刚好了~
就放入这锅子里面和那酱汁结合一体~


有木有想吃的感觉~~
有些人看见,会yerrrr....
特别是小孩~~
哈哈哈~~~因为小孩都不爱吃青菜~~



这不是单单只是外表~
色香味都有~
又健康又营养~
超乎你想象~

你们有看过 《Me Before You》这戏吗?
可否还记得戏里那女主角说
她是第一次煮这青酱的意大利面吗?
哈哈哈~~当我知道今天要做这个
我脑海想到的就是那女主角了~

用爱去烹饪,煮好每一道食物
让吃的人开心

厨房之小东西





哈哈哈~其实这篇应该要附上 短片
没关系~
你们可以到 Tasteoflovekitchen 看看

其实那天我就只是吃。。。吃。。。和吃。。。
他们两在煮啊,拍啊~我在捣乱~~
啦啦啦~~~



-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