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岛-台湾

早在一年前,我们就买了去台湾的机票
所以这一趟,机票是很便宜
很不幸的就是我们这次去台湾
刚好遇上台风
可也没有影响我们要去玩的心情哦

原本9天8夜,变成8天7夜
*真的很不够耶,我一定会再去!
延迟一天,我们一早飞机去高雄
兴奋~~~





期待已久的~~~台湾之旅~~
我们来了~~哈哈哈哈~~
抵达"饱岛",开就要启动你那快要生锈大胃王-胃~
哈哈哈,真的,台湾确确实实的是一座饱岛
它永不会让你饿着肚子

我们到高雄,老天公就让我们尝尝那里的雨水了~
我们在哪里都是搭捷运,真的很方便~
而且很简单~就那么两条线,连我这个笨笨的
看看就懂了,所以说,要是谁想去台湾玩的
别害怕~绝对不会有什么问题~

一切顺利,入住一间很不错的酒店
稍微休息一下,过后我们就出去咯~~
在哪里到处都能看见 7-11
而且,重点来了~
他们国家的 7-11真的是很无敌耶!!!
超方便的,你知道吗? 要什么有什么!朋友还告诉我说~
在 7-11能交学费!! 虾米!!!!!!! 我国的怎么能和他们的相比呀,你说是不是
告诉大家,不管再怎样你们也要去7-11
我超爱的~几乎每一天都会去

在高雄的第一天没怎么逛,因为都在下雨~
台风刚走~我们就是找吃的~~




 


在高雄,下雨我们还是出去不断地吃
撑伞也一定要~可想而知~我们去台湾是为了什么吧~
哈哈哈哈~~

*我其实没有很大吃,哈哈哈


来到台湾,来到一个新地方
我看见很多很多
不一样,新奇的
每到一个新地方都会给我有新的想法
这只是第一天~连续还有很多很多~
讲不完~

- 续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