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岛之吃不停

真的很抱歉
我那么久才上传我在台湾迟到的美食
让你们久等了

来,我一一和大家介绍


鸡蛋酥~

叔叔和我说这是只有高雄有哦~你一定要尝尝~
哈哈哈,怎么能抵挡美食的诱惑呢?我当然是买了啦~
感觉吃起来脆脆的甜甜的~好吃哦~冷冷的天气,吃这个热乎乎,新鲜炸~
便宜又好吃~还有很多不同口味让你们选择~



对,没有错,这个是花生的~

大可以放心,不是我吃 😂
认识我的人多数都知道我吃不了花生~
*isk....我很多东西都吃不了!怎么对这东西敏感啊!
哈哈哈,我旅行一定要多带一个朋友,而且还要是他什么都能吃~
P's : 我是眼宽肚窄的人,你明白我意思吧,哈哈哈哈
花生香,虽没能吃,可对它的人和我说 - 这个好吃~




 鸭肉~
这次我还真的做一个典型的游客~看到人潮都往哪个方向去,人人都排队~
我也跟着去了~我也要尝尝~哈哈哈~
这里厉害哦,老板一只一只鸭拿出来,颜色每一个都很均匀的,香喷喷,色香都俱全了~
他还把鸭肉切成一片一片的~强!价格跟不用说,便宜~
么感觉在台湾吃东西都会是便宜的 😱 

就像吃北京烧鸭一样,也是有酱要沾,也是有一个薄皮要包着吃,还有一根葱哦~
哈哈哈哈~
我不大会吃鸭肉~只知道皮脆,肉香~ 我给赞~

*台湾是个饱岛
你是没有一刻,会肚子饿的
我就是那样胖回来的
😂😂





手工肉丸

T.T 很抱歉,我因为手机没了,一些照片也没有了
这我有吃哦~
Taiwanese Fride meatball & Green bean noodle soup
我喜欢汤的,因为天气冷冷,最适合吃这个了~

雨后的夜市


Oyster 生蚝

小龙虾

这是我们在高雄的六合夜市吃的~
什么?奇怪?
哈哈~对,我们深深的被这些海鲜吸引着
我们去台湾夜市并不是吃炸鸡排,反而是这些
其实啊,我们去夜市之前吃很饱了~
真的吃不下那么多~


*抱歉照片不美~可是食物味道是 棒 
*我真的很小吃啦
哈哈哈~~不怕,过后我们会去很多不一样的夜市,同样可以吃个不停哦~



麦当劳之猪排堡


朋友家人看到这个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说:你有没有搞错哦,
去台湾吃麦当劳,哪里那么多东西,做么吃这个😵
我想你们不懂~我爱麦记~重点是这个在大马是没有的~
去那里尝试不一样的~特别的~奇怪的人做奇怪的事~
神人级做神人级的事~你们这些凡人不懂得啦~
算啦,我原谅你们~哈哈哈哈哈~~

*特别在大马没有的
我都要试
既然我都来到了,试试无妨
你也可以去吃吃看哦~



7-11 的温泉蛋

在我去台湾前一个月,我的一个朋友,无所不谈的~
她在那里吃到很好的都会和我说,你到台湾一定要试~
果真我很听话的去了,在一个晚上,我走进 7-11, 找这温泉蛋来一尝它的味道,哈哈哈~
我是不怎么喜欢吃蛋啦~而且还要是冷的哦~我个人觉得怪怪的~不信?那你也去试试吧~



*那一个晚上,街上特别少人
冷冷的天气,我们就坐在哪儿吃我们的小吃
聊聊天,累了困了,就回到房间
睡觉去了~
旅行不一定要一天到晚都要是很赶,很紧迫的一直在玩,偶尔停下来,
听听身边的声音看看身边的风景,或许你会发现很多东西~
对,我们坐在7-11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些新事物
让我们都爆笑了一下~开心的~一个晚上~




纯粹喝



对,我手上的两支就是台湾的纯粹喝~哈哈哈,也是 7-11哦~
不得不承认我超爱台湾的 7-11,应有尽有~要什么有什么~
24小时,你不怕找不到你要的东西~
我想念台湾了。。。能回去吗?


小讯息 :*想要喝的大马朋友,现在你们能到MIXX哪里找哦~


*刚巧那天是立冬,这个讯息是我一个台湾朋友告诉我的,
她妈妈说今天立冬要吃补的~台湾是个有四季的国家,春夏秋冬
每换季都会不一样的东西~我很高兴认识到不同国家的朋
从中我得到很多讯息,很多不是书本上学到的东西~
友会和我分享一些他们当地人才会,还是才吃的美食~
这一次的旅程,我收获很大很大~我更期待下一个学习机会~


我不得不赞台湾的 7-11,真的太好了啦~我超爱的~
我很多时候的早餐都是那里解决的~他们有便当,吐司,饮料,饭团,吃的,喝的,用的~
通通都有~你要什么有什么~应有尽有~包罗万有~





宫原眼科之好好的冰淇淋

你们知道吗?你们知道吗????
我一个人吃完这个!你没看错~真的,我一个人吃完!!!!
三球冰淇淋~三球都是茶味的~我超爱!!!!我会为了这个而再一次去台湾!!
这是在台中的,那天碰巧是我朋友的生日~就是和我合照的那位可爱又漂亮的小姐~
妹妹~哈哈~再一次和你说,生日快乐~愿你越大越漂亮,幸福快乐~ *虽然生日已过~可是祝福不会嫌多的~请收下~哈哈~~



【台中】謝氏早點豆花專賣店

在台湾,我几乎天天都会喝豆奶~我真的很喜欢豆奶~
这家是朋友介绍的,我们就那样跟着朋友给的地址,上网找一找,GPS
就那样用我们的双腿走去寻找美食~很可爱的是
这的菜頭粿和我们大马不一样哦,是白色的,哈哈哈
蛮喜欢,軟軟的~还有蛋饼,可爱吧~
我吃起来就想起我们这里的 Mamak, roti teluk. 哈哈哈哈~
抱歉我有那样奇怪的想法~
还有还有你们有看到那个褐色的吗?那是红茶豆浆哦~
厉害吧~这个我又联想到咖啡不放牛奶放豆奶~
最后就是那一碗豆花还有很多料在里面的~
这个早餐吃的我们肚子很撑~很饱~~~~



淡水阿給

这是我朋友告诉我的,请原谅我没做功课~
他说去淡水我们要吃这个那个,我就只是跟咯~
我很好奇,为什么这名字叫阿給啊~看起来就像普通的酿豆腐嘛~你说是不是?
其实这是 内有乾坤呀~看样貌,没什么,可里面是包着冬粉哦~
还有那酱汁~

*感觉我什么都会说特别,我想是因为我没想过,没吃过,没看过的关系吧
山巴 哈哈





周杰伦套餐

同样是在淡水~我朋友说要吃要吃,搞不好我们还能遇到周杰伦呢~哈哈哈~
为什么这叫周杰伦套餐,据说啊~周杰伦小时常去吃的,他都爱点这些吃~
过后老板就把它变成一个套餐,名字就是周杰伦套餐啦
我个人蛮喜欢吃云吞~这云吞好吃~~~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美食的照片,可都没了 T.T
每一次的旅程都教会我很多很多~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对,读书固然好~我们得到知识~可要是我们行万里路~
我们学到的,远远超乎书本上所学来的~
旅行不分年龄~只要你想要~没有一个地方,是你去不到的~
跨过你心的门卡,世界等着你去发掘
一步一脚印,你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世界就在你脚下~

*去到一个新地方,尝到一些新东西,看到,领悟到新东西
还有很多很多不一样的新想法~
我喜欢旅行,我喜欢去发掘新事物,让自己不断提升,不断的往上爬~ 
everything begin with a new idea.

准备好了吗?我已经在路上了~
我朝着我的世界前进~ 那你呢?

- 吃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