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的我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嘴角微微上扬
春风满面

哈哈~
今天我去了,理发店___Hair Work Studio
位于: 金宝 *Grand kampar hotel 附近 , secret recipe 那一排
新开的的噢

其实我前几天,心血来潮
我想剪头发+染
就在昨天下午。。。
我和小佩走进这店
问价钱

*我们这些精明消费者,有句:一物比三家!那才知道,那里才是平靓正的*

进去,没两下子,就出来了
??很想知道结果

这里绝对是............................我的选择
剪RM12,染RM25____短发

现在又promotion,所以很便宜哦~~
各位,金宝的朋友们,
如果你想染,去那边吧~
准,没错~~~

今天,我再次到那边,把我的头,交给她~
O(∩_∩)O哈哈~

看着自己的头发,一点一点的,变短去
可是我并没心疼哦
慢慢的,看到那发型出来了
哇!!!!!( ⊙o⊙ )
我的头变轻松多了
感觉凉爽
外加,感觉自己有型添

剪好,就开始要染头发咯
我选了一个,暗紫红
不想太亮
原本我要一个紫色的,可是那个要漂过,才能
我不要,就选了~~现在这颜色咯

*各位童鞋们,一向来我们染颜色,头皮都会感觉痛,还有,那味道很重*
可是这个不会哦~味道不会重,我头皮也不会痛~~
全因她用的染料是organic的

牌子><,我忘了,是SHI开头的

真的不错,我在里面花了2小声
美美的头,已经好了~~
她还free 1 个treatment 给我哦~~
很不错吧~~~



颜色没什么出色~可是在阳光底下
我是多么*红运当头*
哈哈,小佩很喜欢我这发型,这颜色
照片我只拍了一张
哎呀~~~
不过这张也不差,已经可以看到我发型+发色了
和以前的发型,lebih kurang
我并没什么的大改变
染了过后,整个人看起来
有型之于,还有神了

haha,我是一个有型的女孩
星期二我有个presentation
期待我会是以什么look出现吧?
保证!!!吓坏你们~~~


咕~~(╯﹏╰)b去吃饭~~
88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