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ron_____马卡龙


 Babycakes sweet shope 


这店位于KLCC
单单看着盒子就大概懂
这里面是什么吧
对~~~就是
让我期待已久的
马卡龙____Macaron

这小东西,最近很"红"哦
可说是 : 风靡全球啊
它还有另一个名字哦
就是___少女的酥胸

Macaron 是来自法国
它不单单是法式甜点噢
它还是法式甜点中的贵族呢!!
那诱人的色彩
色彩缤纷,不禁会让你
很想大口大口的吃完它




来,看看它的全相
是什么样子的





这是我的~~~霸道的说
5粒___价值RM12.50
就是RM2.50一粒
一粒大小有如一个五毛钱那么大~~
( ⊙o⊙ )哇,它的身价是的它的
面积的五倍
厉害~~



第一颗___草莓味道的
名字><,我不懂
不过味道,我吃,我懂
(*^__^*) 嘻嘻……


第二颗____牛奶味的
奶味很重><
*本人不大喜欢牛奶的*
可是这个却是我朋友
最爱哦~




这是我和小佩
最爱的,芋头味的
好香,好吃
yummy yummy


这个,我最爱它颜色了
最鲜艳,最美
它味道是,lemon味





4颗的?
那是因为,牛奶味的,有两颗啊

来来来,我帮它们
来一个排名
No 1 芋头味的
No 2 草莓味
No 3 Lemon
最后 牛奶味的><

*这排名纯粹是以我个人口味而排的
(*^__^*) 嘻嘻……

可能你们吃了,又会有不一样的

不要看这小东西,小小一个,以为
味道是一般
告诉你哦
当你一口咬下去的时候
第一个感觉就是
那酥脆的外皮
再来就是___带点软绵,
感觉就像,外脆面软那样

告诉你们哦~这东西是vean & carlson
><,坐LRT 转LRT而得回来的
辛苦他们了
更可怜的是,他们两个家伙
为了买着东西,破产了><
因为他们先出钱,回来再和我收钱
可怜的两个小家伙,还得淋雨才买到
这macaron还真的"伟大"咯~~


在此感谢你们两小口

哈哈,我偷来的~~搞笑

可怜的vean,生病了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过我挺放心的啦
我看过carlson照顾你
他不差,有他在你身边
你很快就会好的

讲回我的macaron先
我在晚上,大概11点吧
他们从KL回到Kampar
这小东西一到我手,第一件事就是
通知我Dear_______你啊!!!是啊!!!
不要左望右望了!!!
是你啦___ShumTerry

你看,我几有你❤啊~~是不是很“低锡
哈哈,可是因为太夜了,天又有一点下雨的迹象
外加,他本人懒惰出来
我又没跑进去,他住的地方
所以... haizzz,只能怪你没口福咯

全归我了~~~(*^__^*) 嘻嘻……

还有还有~~还有一个人~~她就是chris choh
我“女人”
我家还有哦,那天晚上你没吃到
放心,我没吃完,哈哈,我也会,不让你的内子吃完
不过,放了两天,味道多多少少
会走掉,i think

嗯嗯,还有一位要提得
当然就是
我面子书里的一位朋友咯

Eugene kahjun 
我家还有哦~分你一粒~
Wakaka XPPPPP 
我,elaine, 还有他
为这小东西,而疯狂呀
在我一个status聊这东西
comment 高达23
><,其实也没有很多啦~~
只是,我们是因为这小东西
而开始有接触
接触更多了

还有还有,也就是Audrey雪乐
谢谢她,我是看到她的格
介绍,感觉很好吃,因此
我就叫elaine他们买咯
也是因为她,Audrey告诉她们在哪里可以找到
这小东西,我们才有口福哦~~
谢谢谢谢^^

YummyYUMMY

*Riddle*

Comments

  1. 写到我都想吃了~
    哈哈~我要去吃~

    ReplyDelete
  2. (*^__^*) 嘻嘻……
    真的假的~~
    其实它味道比我想象的
    有点出入
    不过,不错吃啦~~哈哈~~

    ReplyDelete
  3. 不用客气,知道你们喜欢自己也感觉很开心呢!还是想说那里的马卡龙素质not consistent,形状有些走样呢!有机会还是要去品尝我最爱的NGS马卡龙噢^^

    ReplyDelete
  4. 哦哦哦~~是哦~~
    哈哈~~真的很谢谢你,有机会我下KL,我要自己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