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 之 本地趴趴走

趁这圣诞节连假
我们和其他人一样
来一个小小,短短的流行
年尾嘛~clear leave
去吧去吧,去吃喝玩乐

这一次我们选择了
在本地-马六甲
一个充满着历史气息的地方

这地方我们都还过好几次
可还是会倒回去这个地方游玩
因为圣诞节嘛
游客自然也跟着多了

街道上满满都是人
大人小孩都出来庆祝
每间店都坐满人,排队

那几天天气凉凉的
很舒服
我们都试步行
有时候两个人,手拉手的
慢慢走,也是一种享受

那一段路程,我们边走边聊天
嘻嘻哈哈的,完全不察觉我们走了多久走了多远
朋友都说我们疯了,有车,怎么选择走路呢

哈哈哈哈,我们却想到的是
那里那么多人一起很难找停车位
又一定会塞车的
倒不如我们走走,吃饱好消化呢

没有下雪的圣诞节
没有坐飞机到国外的圣诞节
没有圣诞老人的圣诞节

可我有着那么一个她
她送我礼物,
她带我去马六甲,
她带我去看一个退潮了的海滩,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她知道我喜欢看海,因为她知道我喜欢世界地图
因为她知道很多很多

谢谢,谢谢你送我的圣诞礼物,谢谢你带我去走走吃吃
谢谢你陪我,谢谢你的愿意,谢谢你的耐心,谢谢

我自认我脾气不好
我也自认的说,你的圣诞礼物我没有像你一样特别花心思
*欺骗我说那是你公司的图,不能压到!!!!!
我也自认的,每次都‘眼宽肚窄"什么都想吃
可每次都吃不完,你就看不过眼,把它给吃了

这一趟的马六甲,我玩的很开心,吃得很饱
可要是谁人想去旅行游玩,本地的马六甲其实也能很好玩的哦


-谢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