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 之 喝不完

上一篇说到我会介绍多一家cafe
现在就来了
同样是在鸡场街
哈哈哈哈,因为我都在那边逛

我们走着走着,嗅到很香咖啡
一看,哇~~~
这个感觉很不错噢~

我们没有第一时间试
因为蛮多人的那里
我们就想先去逛逛再倒回来吧
不急不急


这一家*The Stolen Cup, 有一个很特别的饮料
那就是 Gula melaka latte
我听到的时候,我一脸嫌弃的样子
也还好,我家的点了
我说我一听到那个Gula melaka
我就怕了,感觉很甜

*个人不爱太甜的咖啡,latte给我感觉已经很甜了

当那一杯给我嫌弃的咖啡
端到我面前时
很自然的我会搅拌一下那杯咖啡
我就那样看着那个甜,心里一直想甜死了
搅好了,我就让她喝
她一喝就赶紧叫我试看
一直说不甜,好喝,你试看

好吧,她一脸感觉像是在*祈求*我喝那样
我就姑且喝一口咯
哈哈哈哈

(这一段要是给她看了,我回到家就有*好受*咯)

果然,不甜,咖啡香,再配上那不甜的Gula melaka

我也很喜欢~大家也可以试看~
当我们喝到一半时,发现了一些小东西
我想这也是这杯咖啡的卖点吧
里面竟然有一片pandan叶
很香,你能想象一下吗?
咖啡的点点甘,gula melaka的甜而不腻,pandan叶的香气
这一杯咖啡不是用文字能形容的
你真想知道?真的不妨一试~~

此外,店员还介绍我们一个 *咸蛋牛角面包*
这里到处都是我爱吃的
可我太饱了,所以没点
这个牛角面包很特别,我想我下次去一定要试
还是你们有谁试过,好不和我分享?

马六甲的店都很特别
装潢很有特色,真的很喜欢
吃吃喝喝一切尽在我这里
哈哈哈哈哈哈~~


-爱你.爱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