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喝 Kopi

我们都爱 Kopi
来到马六甲当然也少不了

我们都很久没来马六甲了
趁这圣诞节连假
当然要来轻松轻松啦

我们在鸡场街发现一家
很不错的cafe
环境优美 - HeeSan Cafe


我不得不说,我真的超级无敌久没去马六甲了
哪里变了很多
很多很多好吃的,好玩的

就在我们最后一天的时候
圣诞节嘛,我们想说,emmm,Xmas应该来点西式的Brunchhh吧
*本应该是早餐,可因为我...有点小赖床,所以迟了
哈哈哈哈哈~~~

这一家cafe是以白色为主
正正适合现在这季节啊
给人感觉很舒服,当你踏进去的时候
它里面很宽阔,你还会看到一些古色古香的的摆设
还感觉有点工业风
这让我联想我之前去泰国一家cafe
大家都有着水管在墙上做一些design

其实时间还算早,我们去到的时候
人不多,我们就挑了一张桌子
坐sofa的哦
超舒服的


微微的凉风吹着
这一点我要说
那里照片,装B一流
为什么?

环境拍照,这不用我说
它特别在灯光
光线很好,因为它的整个建筑
屋顶,天窗,折射的刚刚好

哈哈哈哈,我那样说好像有点难明白
没关系,你看我们的照片
就能明白了

除此之外呢,食物绝对是一级棒
我们点了一个Breakfast pizza
是一个薄皮的pizza,这最让我难忘的就是
pizza上面的蛋,不得了
半生熟的~口感一流
我感觉饿了~~~~


这不单单是摆盘美
食物也很美味哦

此外我们还一人点了一杯咖啡
一杯是黑咖啡,冷的
一杯则是Flat White,热的

我们都发现,在马六甲喝的黑咖啡
都比较酸
或许这是因为不同州,用不同的豆
我们喝不习惯吧

哎呀我应该去问问那店里的员工
那我们就知道啦


我蛮喜欢马六甲,虽说这里很多游客
那里的古色古香,那里能看见我们小时候很多的玩具,零食
让我感觉我回到了以前
小孩永远都那么快乐无比
笑口常开,无忧无虑的

我们长大了,很多东西都不一样
小时候迫不急的想长大,做大人
长大了,却又想回到小时候

这让我更加想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
当下
我们活在当下,享受当下,珍惜当下
一杯kopi联想到那么远
哈哈哈哈,请原谅我这个天马行空的人
下一会,我再介绍另一家给大家

敬请留意哦~~谢谢~~

-爱你-爱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