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

今天是情人节~
葡萄酒情人节~

好特别的一个情人节~
在今天一定要喝到葡萄酒~
哈哈~~
那样度过情人节~

一个烛光晚餐,自己亲自下厨~
再来一杯又情调的葡萄酒~
二人世界~
多么的享受啊~~
*幻想中~哈哈~

宝贝,虽然我没有下厨~
我也没买葡萄酒,和你庆祝~
可是那不代表我不爱你哦~
哈哈~~

还有今早,宝贝就信息我很长的东西~
是我...昨晚吓到你了吗?
傻宝贝呀~

我才没有不要你~
我要你~
我爱你~
长长久久的~

放心,我没后悔,我不会放弃~~
那么难得都给我得到~
那里可以那么容易就放手呢~~
哈哈~~~


我还要和你度过很多的情人节的~
爱你~ 

你要记得哦~
我是从那一杯 “麦片” 开始喜欢你的~
哈哈~~~
我永远都是你的输家~
败给你了~

^^
我的❤全给你了~

Comments

  1. 哈哈~~过后买支红酒补回啊~~~^^好不好?昨晚有人很emo做输家的wor~~~怎么今天就不一样了呀?哈哈~~~O(∩_∩)O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05NovOutGoingWithBabe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