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


20号



 毕业啦~~~小佩毕业了~
今天是她的大日子~
恭喜恭喜~~



哈哈,另一位是佳佳~
她变了另一样~
害我们都认不出她了~

 小佩的爸妈和最小的妹妹~
 这不用我多介绍吧~是她的男朋友~

 Reiko, 恭喜,再一次恭喜啊~
他们两个是同班的~在今天他们毕业了~
过后就各散东西了~
我和你们,也一样 ...
哈哈,小妹也要来一张毕业照~


两年又4个月的日子
说容易不容易的~
上课,assignment, test, presentation, 大考
要熬过这种种的难关~

在今天朋友们都带四方帽了~
毕业了~
大家都很开心,一直拍照的~

很快的,明年就到我了~
*如果我能顺利的话
哈哈~

毕业典礼不容易啊~
要一早起身,打扮美美
过后去学校~~
等待那台上十秒钟~
哈哈~

我希望我能顺利毕业~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05NovOutGoingWithBabe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