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

十月了~很快呀~
时间慢慢地流失~
而我却还在
晃来晃去~
懒懒那样~~
不行!!

我要振作起来!
为我的目标前进~

哈哈~~
我这个人~
简单,爱玩~
就连我的目标
都和玩有关~

我的目标~
就是要去罗马斗兽场~
哈哈~~
我要一睹它的美丽~

我要去那里看
去感受一下

会想以前的人是
怎样建起的啊
那简直就是一座伟大的建筑物~

真的很神奇~

哈哈~~光讲我自己的~都忘了我宝贝的~

而她~很好~好的不得了~
她的目标就是
1.要出一辆属于自己的车
2.哈哈,要给我过的更好的生活
3.要在她的事业,干一番大事~

哈哈~她的目标里有我~
开心死咯~
宝贝,我不想给你邮压力~
其实不用给我些什么富裕,还是什么所谓更好
的生活

其实我有你,和我一起
那就很好了~
我不要求多

我要的东西,我会自己工作存钱
自己买~

其实我也可以养宝贝你的
我不要你辛苦~
我要为你分担一下
不要把所有的责任扛下
>.<
我知道你疼我
可是,我也疼宝贝啊~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目标前进,好吗?
^^

我以前定下的目标,今天已经达成了
我相信今天我们定下的这些目标,
也是会有一天达成的

加油~
为我们的目标而奋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05NovOutGoingWithBabe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