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周

哈哈~~差不多每逢星期二
我都会看一部电影
因为我的她是在那一天假期的

昨天,我突然间很想看戏
就上网看了一下
发现有一套戏
好像很不错哦

就挑了那一套戏看了
而且,那戏好像就要下映了
 >.< 最近的我都没看戏了,也没更新有什么新电影上映
被封为 戏后的我,有点惭愧呀 ... *这称呼是我妈妈给我的

我还特意的逃课跑去看
知道戏后者名称怎么来了吧 。。。

哈哈,我要看,我就要一定看到
就算是她,也那我没辙
哈哈

那戏名是 《男人如衣服》
哈哈,光听名字就知道好看~
怎么知道?因为我厉害~




演员有 : 郑中基,毛舜筠,黄百鸣,chok chok的林峰
哈哈,影响深刻的就是这几位了
他们在戏里,超搞笑的
让我们一入场就笑到牙胶脱下来了
完全是笑到不行
要练腹肌的人
可以选这戏来看

哇咔咔~~

小小的分享,希望你们喜欢~
有看的,记得来comment,写写你们看后的“感言”,戏份也可以哦
还没看的~赶紧去吧!!!
不要等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05NovOutGoingWithBabe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