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 of Jan, 2015

今天和一个好朋友出去走走,看戏~
这好朋友,大家都认识,相信你们对他不陌生~
他就是,Terry_沈先生~


奇怪这么那个杯的名字会是Kassie, 哈哈,其实她写错了~
那杯是我的~ ^^

好朋友就是不管平时是否有联络,当你们聚在一起时,都会有聊不停的话题~这就是好朋友~
我们就是那种好朋友到无所不谈~
其实我也要很谢谢你,载我软弱的时候,你帮我,或许你不知道你几时帮到我,很多时候,和你聊了,我心情都会好一些,*无可否认,我最近心情不好啦~

今天我们看了一场戏, Gone Girl,有谁看过?
我们看了出来,在回家的路上讨论,终结论-当你不再爱我的时候
确实,那女主角是有点神经问题啦,不过她也很理智一下咯~杀人说谎,都好厉害哦~
我们都觉得那个女的其实还爱那个男主角~就只不过~
当她发现,她老公背叛她的时候,她很愤怒,因爱成恨了~
她要制造一个陷阱,让警察误会她老公是杀人凶手~

她真的很厉害~一个女人,能做那么多东西~
我还想补上一句,宁可得罪小人,莫可得罪女人呀~
女人疯起来,可以是很疯的~

*我也是噢,不要得罪我 (*^__^*) 嘻嘻……

当你不再爱我的时候,
当我们不再相爱的时候... ... ...

让你们接下去好吗?


- It's so hard to forget someone that gave you so much to remember. -

*E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