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哈哈哈
我又老一岁了
我生日在这个月的25号 *我告诉了你们,你们要会做啊😁

在今天,就在今天
我被你吓到了一下
还欺骗我的感情😥

今天我一早就去金宝,是去找我一个姐妹的
她就是 Carmen
这家伙,还真的是多鬼主意啊

她给了我一个很意外的大大惊喜
我吓到了,欠差没流泪罢了

你还在前一天,特意自己弄一个蛋糕 🍰给我
谢谢你,感动~

千层蛋糕


自制的千层蛋糕
你好厉害哦
你还真的很万能一下
什么都会弄,都会做
好像魔术大师一样,说变就变啊


Babe~



TY, 超谢谢你~


😍😍
虽然是第一次自己弄
不过我很喜欢
很谢谢你







许愿~



生日当然一定要许愿啦
我许了,3个,前2个可以说出来
最后一个留给自己😁




生日歌,吹蜡烛





吃蛋糕啦,这是我第一个吃到的蛋糕
今年的我25岁了
老大不小了
好命的,都做了妈妈 *哈哈,我有一些同学已经是几个孩子的妈妈了
我别无相求,就想能在我能跑的时候
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东西
去一些自己想去的地方
这是我最想要的

生日快乐,对自己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