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开始~

从新开始,从心开始~
对的~从现在开始,我整个人都得从新开始~
从内到外,从外到内~

2015,我要记得自己答应过自己的东西~
我就是我,做回自己~想做就去做~
不要害怕失败,要勇敢向前~
那样幸福就会跟随在后了~
有一句很好的,“别后悔过去的失败,要以高潮的心情,继续迎接挑战”
所以我不能,不要,不可以,害怕失败,也不要因为过去的事,
而影响现在的我~

我要把我的悲伤埋在昨天,在用笑容迎接明天~
我要为自己的生命添加一些色彩~

我的老死,最近在看一本书,那书是讲,
吸引力法则,其实我很早就知道这个东西了
这是真的,要是你有看<Secret>你应该懂,这可是一种科学现象哦~
没骗人的~她没看一篇,领悟到什么,都会和我分享~
这让我太感动了~

克力士,谢谢你,这我也领悟到一个小小道理~
自认不幸福的,永远都得不到幸福,我要让自己幸福快乐起来,首先我就得
让自己相信我是幸福的~我虽然没有了一个我爱的她,可是我还有很多很多
好朋友~
我要做一个乐观的人,经常微笑,那样幸福小天使才会找到我^^

*真的很抱歉,我要等到失去了一些东西,才领悟到这个道理,不过我也不会让自己太伤心,因为,到最后我都懂了啊 :) 谢谢你~

我要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一个梦想~
星爷说过,一个人没有梦想就好像一条咸鱼~我不要做咸鱼 >.<
是的,这目标,这梦想,不加任何人,就只有我~为我,为自己的~
要活出自我,活出一个有意义,又快乐的我~
Smile :D

开心的跳~
*这我跳的很开心,很不顾仪态的,好像一个小孩子那样~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虽然有点丑啦,大家不要介意 ^^

雨过天晴,
关关难过,关关过,
再难的事也会有过去的一天~
我能,你也一定能~我们一起熬过去,不,我用错词,不是熬过去~
我们都会过去的,好过来~

微笑~ *我脸色很苍白~

我刚看到一小段很有意义的文字,是Owen Yap叶剑锋写的~
他写的东西我都很喜欢,我还买了他的书<天天向上>,很不错,心情不好的时候,看最好
了,看了心情会变好哦~大家不妨去看一下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