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迷~

最近我好像迷上了收集member card那样~
我申请很多member~不过这些都是有用的啦~
让大家看一下,我有什么卡吧~
(*^__^*) 嘻嘻……


近这几个月我就已经申请那么多了!
Watsons VIP Card - Brown
Watsons card + Touch n Go
第一张要向你们介绍介绍的,就是这个,美吗?它不单美,还很实用哦~这卡除了在watsons买东西,能积分之外,它还是一张Touch n Go, 让我们这些搭车一族的添加了不少的方便和时尚哦~(*^__^*) 嘻嘻……
这卡不是每间watsons outlet都有,是一些outlet有罢了,就好像Pavillion, KLCC, MidValley, 我记得是这几间。它除了有Brown, 它还有Cony让你选哦~这卡价格RM20~ 想知道更多资料的,我给你们一个link,你们不妨去看看, Watsons Card


MBO Cinema
大家都知道我爱看戏吧,我以前还想,会不会有哪一间戏院有出member card 咧,果然,现在有了,MBO 戏院靠近我,所以我就申请了,这无需任何的申请费用,只需要上网填写一些资料,然后再到戏院拿这卡就可以了,同样的这卡能积分,还有哦,如果你爱看戏时吃pop corn,那你就一定要申请这卡,因为啊~有这卡的买popcorn会有便宜哦~  (*^__^*) 嘻嘻……MBOcinemas


Chatime
你爱喝chatime吗?其实我还好,只是偶尔会想喝,因为它有姜母茶,在特别时候会想喝,喝了会舒服多的^^这卡是需RM10,然后你能得到一杯价值RM5.90的水,任你选哦~其实也不错啦,这也是在我家附近,走路也能到,所以很多时候,有人约喝茶,我们都会去那里,有冷气又能上网嘛,  (*^__^*) 嘻嘻…… Chatime

Popular 大众书局
我喜欢看书,大众书局可是我的首选啊~哈哈~~ 要是你是学生,申请这卡会更便宜一些,这是会有年费的,我申请3年,才RM25, 而且啊,大众书局经常会有很多offer的,我超爱去买书,然后又很快的看完了~ Popular

Genting
这没什么的,大家不要想要云顶我就是赌钱,赌鬼~不是的~这卡你在外面一点店,我的外面是指,赌场外面,在云顶有很多店都是收这卡,你买东西还是你吃东西,这卡都能积分,而那些分数又能换东西,还是换一晚在云顶过夜的房间,是不是很不错咧~而且我又很喜欢云顶冷冷的天气~超爽的~ 

Starbucks
这卡大家都不陌生吧~哈哈,这是圣诞节时才会有的哦~我很喜欢,其实我本来想要拿红色圣诞树的那个的~可惜没了 >.< 不过这个也不错~

我大概介绍完了~是不是觉得我很疯狂?我朋友都说我疯了~拿那么多卡来干嘛~哈哈,我也不知道,就想要咯,而且我觉得有用到啊~(*^__^*) 嘻嘻……那你们呢?会不会也有人和我一样?

又新的一年了,大家有什么新希望?我想我的下一篇的主题应该会是这个^.^
*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