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游 。 1

曼谷游
独自一人游

这一趟,我一大早爬起身,搭巴士去机场,开启我的独游。兴奋ヾ(o◕∀◕)ノヾ


在机场有一点点的小插曲,可这难不倒我,没事~我就那样很顺利的到达目的地啦~

交通。曼谷


巴士 。A1 / A2

独游,当然是要选择一些较特别的~我一个人选择了搭巴士~在一个人生地不熟,乱冲乱撞~反正去错就去错嘛,我都没去过~就那么一颗长了毛的胆,冲了出去!哈哈哈~~当然,在这之前和我一个朋友讨教了,拿了一些资料~她给了我很多很多资讯,告诉我很多很多的,让我去到哪里剩下很多时间和金钱,让我的旅程更加有趣好玩~
*不好意思啦,小弟你入镜了~


车票

这是从机场回来,搭巴士的车票。这感觉像是我小时候搭巴士从我的家乡去另一个地方~这东西我很久没看见了~还真的有点想念呢~上了车,有个卖票的会来和你们收钱,然后再给你这张票~ 只需要 30泰铢,就从机场到BTS站了,超方便,有便宜的~



船,在曼谷也是一个很普遍的交通工具.便宜,有趣,很多旅游胜地都是坐船能到的.
还有BTS,那里的BTS也就是我们这里说的LRT,台湾的捷运同样的他们有分好几种,好几个路线可不用怕,我那么笨的都会你们去到,绝难不倒你们的而且泰国人很热情,人也很好要是你不懂,可以问哦他们都很乐意帮助你们的
除此之外,我还多试了一个交通就是他们的 摩托的士一个短短的距离,可你又不想用走的不妨考虑这个便宜不再说,快速又方便超适合我们这些懒,穷的呵呵哈哈哈


住宿 


这一次的独游,我选择了一家舒服
干净又便宜的胶囊旅馆~讲到这,大家一定很疑惑~能有那么好的吗?
真的,我在这里连住了5个晚上~很好~这里的员工很热心的
而且不要以为我去到一个语言不通的国家,我就完蛋~其实泰国人的英文也不错~
他们帮我很多,我还试过问他们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我们都是以英语交谈的哦~住的地方最主要的是干净~真的很干净~
我在我的面子书上传一些短片,让你们看看~你们就知道了~曼谷独游之面子书相簿


便利商店

我不得不说,我超爱 7-11


7-11 小角落

几乎可以说每一餐都能在这里解决呀~实在是太方便了!



饺子

去泰国一定要去7-11买这个吃~朋友千叮万嘱我
一定要吃~因为真的很好吃,有便宜~
我这乖宝宝当然会听话,去买啦~真的很好吃,要是谁有去,记得买哦~


三文治

7-11 真的应有尽有~要什么有什么~我吃到这个很好吃~
拿了去柜台付钱后,服务员会问你要弄热吗?
他们会弄热给你,当场就能吃了~方便又便宜~


维他精

我想这不是只有小孩才会喜欢,我那么大了也很喜欢~我每一天都会来一小罐~7-11就能找到它~不怕没有哦,没几条街你就会看到7-11了~
在这里不怕饿死~一定有吃的~

BIG C


必败之地,这是一间超多零食,应有尽有的一个地方,我在这里发现了一个很特别的东西。


虫虫


虫虫不单是在夜市,街边能找到,现在在BIG C超市也能找到哦~还能到回家呢~买了好几包不一样口味的回国~当然,新鲜炸的比这个好吃~口感不一样~你也想试?

待后。续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