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游之一个人

在大马一个人去戏院看戏
不奇怪
我很久没一个人好好去看一场电影了
在我生日的这一天
我就做一些我喜欢的事情
我一个人去看电影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戏虫
在外国也能去看电影
哈哈哈哈,想问我怎样买票?
真的不难,其实和我国的电影院差不多
就看你想看的戏,再看看时间
去柜台买票就可以啦

XXX

想看这部戏是因为里面有 Ruby Rose演
超有型的她
我不得不说,这里的戏院超大超美超级无敌舒服啊
据说泰王也很喜欢看电影





当我看完戏出来时
我看到很多人
很多相机,摄影机
心想今天是怎么啦
有什么节目吗
而且还看到很多帅哥美女呢
泰国真的很多美眉,帅哥

我除了去戏院
我还去了可一个我在大马几乎都不会去的地方
那就是
图书馆
这我也没想到,这一间很小,很不起眼
可就是那样,我找到了
我进去了
我也多看了一个小画展

Neison Hays Library

白色的,很英式
前面有颗大树

有一个喝咖啡的小店

图书馆就是这样

看我的粗腿
很安静
里面有一个小角落是
特别给小孩的
里面人不多
我看到的英文书比较多

蛮可爱的



香蕉 

这一趟
我真的看了很多画展
每一个都很美
我不会形容
我一个人,更独立
我快乐,我自主
我就是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