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游。2 (Cafe)

继续我的曼谷游吧
在我去曼谷之前我就做了一些功课
找了一些Cafe
我今年除了要 airport hopping 之余
我也要来 cafe hopping
我要去一些特别的,好吃,好玩的

来,我们一一把它们列出来吧

Cafe

After You
1. After you
这个是必吃的,*大家都推荐*
我找它找到好苦哦,我一直转来转去
就在Siam BTS 那里下站
*Siam BTS 哪里有好几间shopping mall
全部都通的哦
我找没有,就去问别人

超多人
真的没骗你,超多人,要拿号码,等,我也等超久的
蛮多地方有的
当叫到你的号码时,你可以进去点餐付钱,再到你的座位上
Banana Chocolate - Baby Size
真的很好吃,可惜的是我一个人
可要是我不是一个人,我想我会点很多不一样的~
我在那里还看到别人点像刨冰的甜点,感觉好好吃哦
*抱歉,吃货样出来了
还有一个小小提示哦,哪里会有一壶茶
大家可以拿来喝哦,那个茶特别是配甜点的
它能解腻哦

2. Rocket Coffeebar S.49

这家可难找咯~我用走的,很久~~~就那样跟着GPS走去~
明明就到了,可我偏偏看不见它
*不是因为我眼睛小哦,绝对不是
它隐藏的很好,我看不见
哈哈哈哈~~


我真的没发现它 
当我进去的时候,没人,太好了
感觉就是我一个人霸占整间店
而且我走了那么远的路
我要好好休息

点了一杯咖啡 就到楼上坐着 吹冷气

这里很舒服,又没人
我就坐沙发



等着你の咖啡

3. Toby's on Sukhumvit 38

这个就厉害了,我越走越里面,越走越少人
哪里还有学校呢,感觉那里住的都是有钱人
高尚住宅区

都忘了和大家说
去泰国要看什么
就是看电线,超多电线,走到哪里都看到

光是外面就很吸引我了
这里绝对是一个拍照圣地
必来

是不是咧~我在这里没点咖啡
反而来了一杯果汁
然后在那里坐很久,狂拍照
哈哈哈哈~店里的人应该很讨厌我吧
在我之前,我看到一个情侣还有一个应该是好朋友吧
他们的装备都好厉害哦
DSLR,摆pose一流,一直拍,我还真的有点羡慕呢
可以不可以有人帮我拍啊
我要一系列,女神照
*我自拍的都会是女神经照

4. Karmakamet Diner

这一间就是我给自己庆生的地方
一个人点了一个蛋糕
还和店员要蜡烛
点亮蜡烛,闭上眼,许个愿

生日快乐

来这里聚会也很不错
很有情调
烛光晚餐
我的小角落
这里每一个角落,拍照都很美

在这里大家都会点一个草莓冰淇淋,上面有棉花糖的
可我没点,我就点了这个Truffle Creme Brulee
生日嘛~~哈哈哈哈~~
在这里每一张桌子上都会有一封信
很特别的一封信
我和店员讨了,带回来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卖东西哦
绝对是败家的好地方
我很喜欢他家的handcream
蛮大支的哦
这个我有点后悔,没败回家

5. B-Story


这一家,是最靠近我住的地方,可我是最后一天才去的



门口就像一个小花园
里面也很有feel哦
是不是很吸引你呢
我一个人很享受的
来了一杯 Thai Teh
硬硬要你们看我的自拍照

很香的 Thai Teh

当然,我再来之前就看了一些评语
他们都有介绍一些吃的
因为我一个人,也吃不了多
我就来了一个,我一个人吃完的东西






我才去曼谷几天,我就光顾了那么多家了
那里真的很多咖啡馆
不但那样,每一家都很有feel很有味道
都很特别~

下次我还要去不一样的
尝尝不一样的东西
这一篇,先到这里
陆续有来
我们去别一些好玩的地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