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游之新尝试

真的没想过我去曼谷会做这种事
我去哪里学做泰国菜
吓到了吧
我和朋友说的时候
他们都受不了我

我真的一大早去巴刹的哦
我们的老师以英语教我们
分辨那些是新鲜的
各种各式的
我的菜篮

早在我去泰国的前一个月
我就找到了这一间学院
也蛮多外国人去学的
我就那样报名了
*大马人还有优惠哦

到课室了
要穿上围裙哦
我们是真的要自己动手做的哦
真的是有火的哦
没有骗大家,我们真的要自己动手
切菜,炒菜,自己吃

tomyam
我蛮喜欢自己煮的tomyam
不是臭美啦
是因为我可以自调那个辣度
老师告诉我们,材料,顺序
也和我们说,可要是你不喜欢太辣
就少放一些辣椒吧

鱼饼
这是我学到最多的一道菜
我很惊讶,这东西是用炸的
一向来,我印象中炸
就是要滚油,然后放东西下去炸
可这个没有
冷的,油是冷的
吓到了吧,我们还没开火
就先把那个肉放下去了
过后再开火,给它热
是不会粘锅的哦
特别吧

red curry


在我班,可说是international
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国家
有澳洲,韩国,大马,西班牙,美国
我也因这一次的新尝试
我多学了一些语言
交了新朋友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在这一天,我和大家要求和我说生日快乐
用大家国语和我说哦
我很不要脸吧
确实不要脸
哈哈哈哈~~


都忘了和大家说
这是叫做
“Silom Thai Cooking School”
大家能去看看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