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游。3

在 曼谷游。1 我有说到船
船在曼谷是一个很普遍的一种交通
也很特别的一种交通

今天我要去的地方,得搭船过去的
是一个很美的地方

"The Jam Factory" 
不要看见它的名字
就以为我要去参观工厂哦
它不是


开启我冒险又好玩之旅咯

第一次搭船,当然兴奋,也就是那样
我..我...我出事情了...

哈哈,是不是看到有点眼花缭乱,其实很简单的
在哪里有一种就是买全程票,不论你上下几次都可以哦
另一个就是单程

我选择了...便宜的-单程
哈哈哈哈

船票
这你能先买票再上船,也能上船了再买票的哦
一次性的





很兴奋的上船,看见有位子就坐下来
哈哈哈哈
事情就那样发生了...
*我没掉下去,不要想多
出事情的是,我坐过站了
哈哈哈哈,坐巴士常会发生,我不怕
这次在国外,语言不通
这也是我第一坐船,哎呀...我过站了...
我自己也笑了,不过没关系啦~
也因为这样,我去到了一个
原不在我计划了的一个地方


100THB租套衣服,任你拍

我就那样无意间来到这里,在这里闲逛了一下
也问了别人,我该怎么去我要去的地方
泰国人真的很热情
他们都很好,都很乐意帮助你的

我就在这里再买票
坐船回去 (SRI Phraya Pier)
哈哈哈哈,我想大家都不会念
就来个简单的,我要坐船去到 “River city shopping mall”
有没有好一些,是的,这里有一个商场
那样大家好认,不会下错站

当然来到商场,怎能不进去逛呢
*败家女总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败家的机会
很意外的,在这里有画展



意外的意外,我发现了很多很多

说了那么多,都还没带到大家去目的地
哈哈哈哈,破折重重呀
已经很靠近了
*什么?还没到?
是的,我们要从这里坐船过对岸哦


这船比刚才的小多了
从这里过去对面,下船过后你会穿过一个小卖场
别怕,走到尽头,就很容易发现我们要去的目的地了

The Jam Factory

带大家进去逛逛
门前有棵大树


里面很多艺术的东西
来到这里感觉自己变得很有艺术feel了
哈哈哈,文青的感觉也来了







当你嗅到淡淡的咖啡香味,别怀疑,这里有一个喝咖啡的小角落





很舒服的感觉,我真的很喜欢这里
同样的又是画展,我在里又发现了画展
我这一趟看了好几个画展哦

走了那么多,看了那么多
我想肚子也饿了
哈哈哈哈,我来这里
最主要的是就是来一家
煮正中泰国菜的餐厅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大家能上网查看
这是一家超多人推荐的
好吃,可价格也不便宜哦

好享受之一个人的午餐


Green Curry

Pineapple Fired Rice

 Sorbet Tomyam

姐不是盖的
我一个人吃
当然没吃完啦,可我也没有浪费食物
我把它给带走
在这里要特别告诉大家
我点了一个辣的甜点
tomyam味的冰淇淋
厉害吧,刚开始吃,感觉还不错
我吃久了,我开始辣,然后又冷冷的
那种口感,超乎我想像
哈哈哈哈~


这一趟,一来一回,我走了很多路
虽然不断的走错,可我也没放弃
直到我到达目的地
期间我确实浪费了很多时间
可也是因为那样
我发现了不在我计划当中的事情
那样的经验,体验,真的
不是书本上能得到的

最后的最后,我不后悔
我还会再去探索世界每一个角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26个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