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xin"王子~

今天又有test ~ haizzz ~~
闷呀,闲啊~救命啊~

昨夜的我,根本就没心要读书
打开课本,翻翻几个chapter
就放弃了><

过后做什么?
去咯~~

开pps,找看最近有什么戏看~
咦~无意间让我找到
帅哥___丁一宇
做的韩剧也~

就随便看了~
戏名 : 花美男拉面店
谁知道,一看不可收拾了~
一集,两集,三集...

哇佬耶~看好咯~
人帅,我爱,故事好笑~

爱看戏的我,应该没什么戏给我批评说不好看吧~
除了文艺片,我看不懂><





帅没有帅没有?
迷倒我了~~




搞怪的他~爱惨了~

在戏里面,他"被"那女主角"打"~
心疼呀~
在戏中,他是"宝",就算他爸妈也不曾打过他
哼,那女主角实在是~太可恶了~

哈哈,昨天我在我面子书里写着
"他的❤,严重被她伤透了~我❤疼><"

好笑咯,有一些88
跑来问我,是谁是谁~
哈哈,那我现在告诉你~
是他~我新王子~
哈哈~其实也不能讲他们8 啦,就~关心咯~
哈哈,有没有对?


不过我看这套戏,给我联想到好几年前
不懂你们有没有印象啦~
也是韩剧
叫: 饼干老师星星糖
有点像~感觉上~



女主角是老师,男主角是学生~

感觉这两套戏有相似的地方~


我是戏虫戏虫虫虫虫~~哇咔咔~
要去准备考试了><
:'(
可怜的读书仔们 *包括我自己啦

*完*

Comments

  1. awww...:DDD 靓仔betul! :DDDDDD

    ReplyDelete
  2. LOL~~~~~叫你读书就看戏~
    真的厉害啦~~~~~
    是啊~绝对关心你~哈哈~

    ReplyDelete
  3. E.T ~ 靓仔咧~~哈哈~~

    cat ~ 我有读,真的有~那里敢骗你~不怕你不带我去吃好吃的咩><
    哈哈~~是是是,关心我~~哈哈,有没有感觉被我炸到一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05NovOutGoingWithBabe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