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一个晚上~


林俊杰,我爱惨他了~
超爱他的歌~

就像这首~记得~~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今晚我和elaine去了唱4小时的K
哇~
就只有我和她两个人~
not stop的唱~
疯狂的一个晚上

回来回来~
林俊杰的歌声,带动了我的心情~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我在(ˇˍˇ) 想~
没有人和我说,就连我自己也不曾说过

我前一段恋情,并没有很顺利
再来,以我这样的个性
很难会找到一个,能迁就我的人

最近我一个好朋友也分手了
我估计他们一起已经有1年半吧~
有多少情侣能过得了1年半呢?

我想要一段,不会有结束的恋情
我承认"我想恋爱"*dry过头了
(*^__^*) 嘻嘻……

可是,同时间,我想到
有结束的一天
又要再痛苦一次
倒不如,我选择不开始
单身的,也能很快乐

不是吗?

她说

我们爱的没有错
只是美丽的独秀太折磨
她说无所谓
只要能在夜里 翻来覆去的时候有寄托

因为他,我爱上这首歌


Comments

  1. 我想要一段,不会有结束的恋情<<赞~~
    可是~有多少个人得到~

    不开始就不会痛苦~
    可是有多少人忍得住爱情的诱惑~

    ReplyDelete
  2. 你说的很对~
    人就是犯贱的啦!明知道会痛
    还是会越踩越深

    ReplyDelete
  3. 对阿~这就是人~~~
    也因为我们是人~
    有情感的人~有感觉的人~
    所以不受控制的爱上了~

    ReplyDelete
  4. >< 不受控制的爱上了~
    好句~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05NovOutGoingWithBabe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