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倒流の1

Gopeng の旅
就在我们午餐以后开车
出发_____大队

 >>>>>>>>>>>>>> Carmen

 >>>>>>>>>>>> Elaine Tan

 >>>>>>>>>>>>>> 我们的司机___Mango

>>>>>>>>>>>>>>>>>>> 这么的美丽,当然是我啦~~哇咔咔~~












看~~Gopeng离我们不远了~


我们去的第一站 : 务边文物馆

一脚踏进去,就有如回到好几十年前~不,应该是回到百年前~



来,开始我们一段
时光倒流旅程吧 

照相机~比我还><


烫斗,钢琴,旅行箱还有一个就是,放黑胶碟的留声机经典怀旧唱碟机




以前的收音机,哇塞~



钱$_$,O(∩_∩)O哈哈~全是我的~~

看到这钟就有点好笑~ 排第二个的,吓到我们
为什么?当elaine做向它,要为它拍美美的时候
它突然了~
我们两个很好笑的说,原来这钟还能走的~哇咔咔

我和elaine 确实闹出不少笑话,就如这个~
我们俩在研究这东西到底是什么~
我们猜想,这是微波炉
可是,以前有咩?
当我们在讨论的很入神的时候,后面转来一把声音说
“那是电视机~”
我们翻了~
我们把这东西起了个名字 : 很像微波炉的电视机
这还是TOSHIBA的呢~


这东西,我以前坐过~它起码有21年了~
小时候,妈妈就是把我放进去,一进去就 :'( 出不来~

1,2,3,都在拍文物,最后一位是o.0??

自恋无罪~~


LiRou 我班同学,她是住gopeng附近
所以啊~我们就把给给叫出来了~
靓女咧~~我就知道~~

那天我和elaine,2架相机拍了,
快近600张照片~
夸张?一点都夸张~
不过,我要写格的时候,就头痛了~
哪一张美咧~要放哪一张好呢?

我先写一篇~陆续有来~
因为我们下一站,会更有趣~
敬请期待~
O(∩_∩)O谢谢

*完*

Comments

  1. Awwwwwww........ write more more more more more..<3 i wannnna seee..XDDDDD HAHAHAHHAHA!!!! i really laugh 99 after seeing the 2 post u posted!! XDDDDD <3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05NovOutGoingWithBabe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