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我来了~

中国去了~这次到葡萄牙~

位于Batu Gajah 的Kellie's Castle 凯莉城堡
此城堡~~以有百年以上了
据说,这里有很多"朋友仔",有很多传闻
不懂你是否有听过?

如果有,而你又信得话~
那就是...............................................









你迷信咯!!!!笨蛋~~除非你和我说,你亲眼看到
不然~我不信~

O(∩_∩)O哈哈~不过这次我们只是到外面看看罢了,并没有进去
不是因为要入场费,而是,天不作美
总感觉要下雨了~

所以咯~



在外面拍几张照片,回去骗骗人说,我去过这地方~

这过后,我们有小饿+小渴了
二话不说的,铲下去ipoh
Gunung Rapat 
本来是说去Old Town
结果经过 Tutti Frutti
就下车小吃一下下咯~

开动咯~



我很"美"~

不要看着我吃><

拍照先~

我要完全部!!!

这么一小吃,就花了20++,除于我们4个,还算okok啦~
过后再去小小吃~这东西填不了我们的胃

就来到Domino pizza啦啦啦~~


终于有一张是4人合照~\(≧▽≦)/~啦啦啦
干杯~

我最爱,意大利面啊~



这个好吃,超薄的~


赞赞赞~\(≧▽≦)/~
吃饱了,还在那边gossip不停~~
到了6点多还回~

夕阳无限好

好晒哦~
哈哈~~

一日游
*完*

Comments

  1. somemore somemore somemore!!! :DDDDDDDDDDDD <3 nice nice nice nice nice nice nice -laine

    ReplyDelete
  2. need to wait ~~ after week 11~
    i n peipei will go KL, and u must bring i go Jalan jalan cari makan ~~ wakaka ~~
    and ~~ x so expensive 1 wo ~ no RM ~
    xixi ~~ lower price n taste ~

    ReplyDelete
  3. ya la ~~ geng dao ~~~ bek tahan ar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05NovOutGoingWithBabe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