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捣蛋鬼~

期待已久的星期三,终于来临了~
yeahhhhhhhh
yahhhooooooo~~~


不是因为pasar malam,也不是因为隔天考试*考试不可能会期待吧><



是因为

这两个捣蛋鬼回来
牙齿有很美咩?干嘛露出来啊!奇怪~




哈哈,捣蛋鬼回来,我都会开心?
是啊~他们走了太久~没了他们,日子还真的有点平淡了~
haizzzzzzzz,原来有你们,不是那么坏的~


heng~~这两个家伙,还没回到前,就先来恶整我一番了~
我不会放过你们得!!!
骗我说,搭不到车~不过,以我这"青春无敌又美丽+聪明+有警探头脑"
一看就知道,你们又出了什么坏主意!
好吧~我奉陪~陪你们两个小瓜玩玩~


哈哈,结果,被我玩回~哇咔咔,我是大坏蛋大坏蛋~~


他们一回到,我们就去了loklok挡,到处去~
虽然我隔天有考试,可是我并没有取舍哪一个哦~
书我照读,你们也有陪~


你们看,是不是~我勤劳~ haha ~ *kuat tipu org ni !!!!!


吃饱的大家,想散散步,就那么一散酒到了west lake, 凌晨3点钟才回到家~
累死我了~隔天还要上课考试~死了,这次死定了~


><,星期四一早,我照常上课,考试去~
到了晚上,又是欢乐时光来了~


 -.-" 小佩,和十蚊


Elaine 傻婆


晚餐吃包~vegas 吃~~有够享受的~*肥死我啊!


吃完晚餐,那当然是回到我们的"基地"啦~


中间,发生什么事,应该都不用我讲吧~
人家说,三个女人一个虚,现在是四个女人...不能够想象呀~~


欢乐时光,确实过得很快~这么一天又过了~
Bro, 十蚊又要回去KL了~因为她隔天有工作~*真勤劳呀~


现在就剩elaine 傻婆在这咯~~


*此话给Bro你~
以后有什么,尽管烦我吧~
我才不怕~
你会烦我,那时因为你相信我
觉得我可靠~
肉麻的话,我不多说
就一句简单的_______take care ~


*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05NovOutGoingWithBabe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