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累累

 还没真正出社会
工作赚钱
现在的我,已经负债了><

14-11-2011
Chin Wai Yi 
陈慧仪
正式获得十二千五百的贷款

好事?坏事?
这问题见仁见智吧~ 
今天一大清早,我就爬起床,去学校了
∵ ptptn官员今天来 
Perbadanan Tabung Pendidikan Tinggi Nasional

 


对,本人向我国政府借钱
读书!
完成我的Diploma, 真系唔简单( ⊙ o ⊙ )啊!
想必你们全部都懂PTPTN是什么吧?
现在10个学院生,9个都是借ptptn
大家都是负债人

命苦呀~这笔债
当你完成你的学业,出来有工作是
就要开始还了~
每月还一点,分十年还~120个月~
还真的好漫长的日子!

不过,我一想到2012年就快要到了,
我还欠“大耳聋”钱,我睡觉都会醒~
哇卡卡卡卡,我是奸诈的人~~

今天可说是,运动量很高啊~
一早进学校,从大门走到学校的后门
就为了交那些document * for ptptn use
过后又为了赶上课,再次走回去最前面的block上课
连续走好几次~真的,我发现我瘦了好几圈呀~


今天确实不是好天~
我得知~我兄弟,刚分手
不开心~


Hey bro, 你当是什么啊?
这么大件事,还要隔几天,才告诉我?!
你不开心,就不会想到我吗?
心淡了咯,你那样~
我可不管你啊!这星期回来~我要你,详细的和我讲一篇~
来龙去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感情事,我不方便给太多意见
因为我也是个loser,情情爱爱这门学问
还真的要修修啊~


爱情最抵不过的,某过于"时间"这两个字
Bro, 不要忘记你有这么一个o0o的兄弟
好朋友的我在
请不要那么客气对我,我会不习惯~
起鸡皮疙瘩的~哇咔咔

今天运气指数:10

*完*


Comments

  1. 我不是不告诉你...只是感情的是很难说出口
    我也不懂原因...我说谢谢...是至少在我难过伤心还有人愿意听我说安慰我给我鼓励...我是真的很感谢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nday No Blue ~

Macaron_____马卡龙

05NovOutGoingWithBabesss